選單 首頁 搜尋

兇版黃捷曬「女友風」辣照!粉絲噴鼻血喊:不行了

2020/06/07 10: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兇版黃捷曬「女友風」辣照!粉絲噴鼻血喊:不行了

網紅林襄因外表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被網友稱為「大奶黃捷」,日前還登上表特版,一夕爆紅,沒想到近日她在IG分享兩張辣照,露出兩粒渾圓雪白,讓粉絲們看了暴動直喊,「這太刺激了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襄被網友稱為兇版的黃捷。(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5日在IG貼出一張女友風的火辣照,並害羞的喊道,「連自己看了都戀愛」,只見她身穿一件灰色挖肩背心,寬鬆的版型就像偷穿男友的背心,胸口剪裁還大開V領,讓胸前一覽無遺,隨後她也向網友們表示,只要按讚數破2萬,就會公開側面照。

 

▼林襄貼出一張女友風的火辣照。(圖/翻攝自林襄IG)



照片曝光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引來3.2萬人按讚,不少粉絲留言直呼,「要掉出來了」、「相信側面視覺更美」、「我來歡呼破2萬的」,隨後,林襄也大方加碼PO出性感側面照,沒想到這張照片尺度爆表,渾圓側乳直接溢出,傲人的雙峰感覺隨時都要蹦出來,腹部還微微露出刺青,下半則穿黑色蕾絲內褲,而這兩張火辣的照片,也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這張照片尺度爆表,渾圓側乳直接溢出。(圖/翻攝自林襄IG)

 

驚人的側乳照貼出後,不少網友們直噴鼻血留言大喊,「差點殺死我」、「不行了」、「隔著螢幕都聞到辣味」、「妳這樣不行阿,會受不了」、「我的碗敲壞了」、「太犯規」、「眼鏡配這髮型根本無敵」。另外,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若再破兩萬呢」,似乎是想要林襄再分享更多性感的粉絲福利照。

 

(封面圖/翻攝自林襄IG)

 

【往下看更多】
已重生!謝和弦勒戒結束 發文高喊:沒白蹲
甜美校花海邊大解放!一個抬腿…男網友都暈了
厲害!安妮空中雙腿大開 網見紫一片驚呆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