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重生!謝和弦勒戒結束 發文高喊:沒白蹲

2020/06/07 09: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已重生!謝和弦勒戒結束 發文高喊:沒白蹲

謝和弦日前因多次呼麻,與做出多項脫序行為,遭到父親報警強制就醫,並於4月27日進入新北新店戒治所教化,這期間,他也控訴被老婆Keanna詐騙50萬元,沒想到就在昨日(6日),他突然在IG更新近況,表示目前已從勒戒所出來了,並喊道自己「重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在勒戒所歷經41天後,終於出來了。(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從勒戒所出來後,先是在YouTube上傳自己創作的新歌曲,叫做《Jenny》,而這首歌是替前女友成語蕎所創作的,隨後,他也在IG發文透露,自己在新店戒治所的編號是2203,並向大家直呼,「有寫歌沒白蹲,感謝國家教化,新造的台灣人,重生的音樂人,有一天我們都會被遺忘,記得我把臺灣刺在臉上就夠了。」

 

▼謝和弦在IG發文透露自己回來了。(圖/翻攝自謝和弦IG



不僅如此,6日晚上他還發了另一篇文,透露自己正在製作新專輯,「音樂人輸贏,請到錄音室」,許多粉絲看到這幕紛紛感動留言,「扣哥終於回來了,想念你的音樂」、「老話一句,加油」、「哇,終於等到你」、「你的才華還是肯定,加油」、「聽到你的音樂,感動到快哭」、「扣哥真的等你等太久了」。

 

▼謝和弦透露自己正在製作新專輯。(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另外,還有人一時反應不過來,詢問發文的人是不是謝和弦本人,「回來了嗎」、「是本人嗎」、「本人還是小編?」,不過,從發文的方式與說話的語氣來看,應該就是謝和弦本人沒錯。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兌現罷韓祭品文!呱吉要夾斷53根筷子 網喊:用屁股
戀情曝光?辣模子涵與黑衣男親密貼頭畫面曝
炎亞綸再槓大陸小粉紅!曝將「離開微博」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