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破93萬票通過!劉樂妍怒轟:高雄人會後悔

2020/06/06 2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罷韓破93萬票通過!劉樂妍怒轟:高雄人會後悔

高雄今(6)日舉辦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於下午4點準時開票,在短短時間內,就突破同意罷免票數門檻57萬,最終以93萬9090張正式通過罷免案。對此,藝人劉樂妍竟邊看開票直播邊怒轟,台灣是「鬼島」,更放話「高雄人你們會後悔了」,令台灣網友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罷韓投票以93萬高票通過,韓國瑜將在12日正式下台。(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劉樂妍時常對台灣時事發表看法,即便身在大陸,也認真地透過電視直播,全程觀看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的開票結果。雖然劉樂妍對韓國瑜信心滿滿,但從下午4點開票開始,同意罷免的票數就大幅領先不同意票,讓她忍不住拍下電視直播畫面,大聲飆罵「高雄人,你們會後悔的。鬼島繼續沉淪吧」。

 

▼劉樂妍透過微博怒批,台灣簡直像是「鬼島」。(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文章曝光後,立即吸引許多大陸網友留言支持,「韓國瑜之後…誰會是下一個被罷免目標?真是台灣的悲哀」、「如果高雄之後發生如水災,路塌,失業,倒閉…等新聞,高雄人請記得自己所做的事」,還有人嘲諷地說,「所以高雄經濟不好也不是沒原因的」。

 

▼劉樂妍透過微博嗆聲,「高雄人你們會後悔的」。(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過,劉樂妍的貼文卻引發許多台灣網友的不滿,網友紛紛留言說道,「他才當幾天市長就去選總統,不懂韓國瑜怎麼想的」、「是韓國瑜活該,貪心不足蛇吞象」,還有人補充說明,「高雄人已經給過他機會了,是他自己不珍惜!整天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今天才會自食其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史上首次!罷免門檻通過 韓國瑜率隊鞠躬 表2感謝3遺憾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