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包包私密片遭外流!駭客騷擾不斷 只因「被搶女友」

2020/06/06 09: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黃包包私密片遭外流!駭客騷擾不斷 只因「被搶女友」

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曾發生性愛影片遭到外流的事件,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近日黃包包再度受到駭客威脅,甚至有被監聽的疑慮,讓他忍無可忍決定報案,對此,硬漢兄弟也發佈了影片,將事件來龍去脈和觀眾解釋清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包包和前女友閃亮亮的性愛影片在1年前遭到外流,他們在當時就已經向警方報案,但事情仍未解決,入侵黃包包手機的駭客一直保有著他的影片和照片,近日更變本加厲不斷打電話騷擾、威脅,昨(5)日黃包包在阿伯怪的陪同下拍攝了影片說明此事,他表示駭客自曝動機「他(駭客)說我搶了他女友」,讓他相當傻眼「我人生中沒做過這件事情」。

 

▼昨日黃包包在阿伯怪的陪同下拍攝了影片說明此事,他表示駭客自曝動機「他(駭客)說我搶了他女友」,讓他相當傻眼「我人生中沒做過這件事情」。(圖/翻攝自硬漢兄弟youtube

 

黃包包更透露,駭客不只威脅他,還波及了他身邊的親朋好友,只要黃包包敢報警,他就會傷害他身邊的人,阿伯怪也表示,駭客一直在監聽他們的手機,當時黃包包和他們討論是否要報警時,駭客竟馬上傳來訊息表示「你災你講的話我聽得見嗎」,更過分的是駭客常無預警的刪除黃包包訊息,使用他的帳號和別人聊天,試圖破壞黃包包的人際關係。

 

▼目前黃包包已經將所有證據交給警方,但未來的人身安全誰也無法保證,因此提醒大家重視網路安全,並呼籲大家站出來「指責不對的事情」。(圖/翻攝自硬漢兄弟youtube

 

面對駭客的種種騷擾,黃包包坦言「從當初事發到現在1年多的時間,騷擾從來沒有停止過」,他也試過很多方式,用防火牆、關掉定位、換帳號手機等,都無法阻止駭客,目前黃包包已經將所有證據交給警方,但未來的人身安全誰也無法保證,因此提醒大家重視網路安全,並呼籲大家站出來「指責不對的事情」。

(封面圖/翻攝自黃包包ig、硬漢兄弟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遭威脅對友人不利 黃包包氣炸報警…警方證實了
性愛片曾爆外流!閃亮亮火辣近照曝 網暴動急備分
閃亮亮性愛片爆外流!黃包包淚崩爆內幕:遇到不開心的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