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如芸尪派7律師 命理師曝開戰原因

2020/06/05 22:59 東森新聞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何如芸尪派7律師 命理師曝開戰原因

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離婚風波越演越烈,何如芸先前甚至在法院外,痛訴丈夫對她不忠誠,甚至動手打她;而王敏錡近日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何如芸的一切指控,認為她只是在媒體面前「作戲」。見到何如芸為了離婚官司搞得如此憔悴,讓「神明代言人」沈嶸感觸良多,她直言:「破鏡重圓」才是對彼此最好的方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如芸與王敏錡離婚風波越演越烈。(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沈嶸表示,何如芸的婚姻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他們兩人並非正緣,但既然已經結了婚,「既來之則安之」才是明智之舉,她就必須努力贏得王家對她的喜愛和支持,而何如芸在這場婚姻中最正確的一件事,就是為王家生了2個寶貝兒子。

 

 

▼何如芸控訴遭家暴。(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但是沈嶸接著表示,何如芸最大的問題其實是提出離婚,甚至不留情面地揭開彼此的傷疤,儼然成為王家的一顆「不定時炸彈」,才會令王敏錡無法忍受,不顧念何如芸對王家的功勞,執意要把何如芸趕走。雖然何如芸知道離婚對自己會造成不小的傷害,但卻堅持要做,這也讓沈嶸非常佩服,但也認為和豪門對抗通常不會有好結果。

 

 

▼「神明代言人」沈嶸。(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認為何如芸與王敏錡應該好好的談和解,建議趕緊撤銷離婚官司,對彼此都好,況且兩人的婚姻已經維持了17年,如果老公真的不好的話早就應該在結婚的前3年就離婚離掉了,「其實生活也是過得下去的,既然都撐到現在了,就應該一直撐到最後才會是最大贏家,為了何如芸的兩個寶貝兒子,我認為他們彼此破鏡重圓會是這次離婚事件當中比較好的選項。」

 

 

(封面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何如芸手中握有「超強王牌」! 知情者爆:千萬別離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何如芸 離婚 沈嶸 和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