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美校花海邊大解放!一個抬腿…男網友都暈了

2020/06/05 21: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甜美校花海邊大解放!一個抬腿…男網友都暈了

學生時期,男孩們總會對「校花」多加留意;而在日本東京的武藏大學,一位結合性感與可愛的女孩伊藤奈月,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甚至紅到台灣PTT表特版,網友大讚:「這是令人驚嘆的美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伊藤分享一系列海邊清涼美照。照片中她身穿藍色比基尼,雙手高舉環繞在腦勺後,模樣十分性感;另一張,伊藤穿上牛仔吊帶褲,抬起右腳,示範了在日本相當流行的「Y字平衡pose」,更讓腿顯得更為白皙修長,裡頭的泳裝更是讓人產生無限遐想。

 

 

▼好身材搭上撩人的性感姿勢,擄獲了眾多網友。(圖/翻攝自伊藤奈月ig)

 

 

▼伊藤奈月輕輕鬆鬆展現出高難度瑜珈招式。(圖/翻攝自伊藤奈月ig)

 

兩種類型的海邊大解放,展現好身材的同時也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在IG獲得數萬名網友回應,網友紛紛留言對她的好身材與平衡感表示稱讚,更有網友形容「這是令人驚嘆的美麗!」PTT表特版上鄉民亦是讚不絕口。

 

▼牛仔吊帶褲,內襯比基尼,讓人產生無限遐想。(圖/翻攝自伊藤奈月ig)

 

然而,伊藤的「校花」封號並非虛構,她曾奪下「ミスSAKURA學園」冠軍,還被選入日本女子大學生的名單中,更被不少日本粉絲稱讚是「最適合當女友」的女孩。

 

▼伊藤奈月曾奪下「ミスSAKURA學園」冠軍。(圖/翻攝自伊藤奈月ig)

 

(封面圖/翻攝自伊藤奈月ig)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