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會復合金剛 國光女神揭分手主因:我像他寵物

2020/06/05 17:28 字級:
讀稿
不會復合金剛 國光女神揭分手主因:我像他寵物

「國光女神」梁云菲先前才和男友金剛分手,事隔一個多月,她在節目中回憶兩人的相處時光,並透露分手是因為對方過於呵護,讓她感到不自由,梁云菲坦言雙方沒有復合的可能,彼此較適合當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云菲透露,金剛是個什麼都一手包辦的人,在一起後她甚至沒有自己洗過頭髮,工作也全停擺。雖然受對方百般呵護,她剛開始也很享受被寵愛的感覺,但久了卻發現自己更想要自由。

 

▼梁云菲說金剛屬於比較大男人主義的人,相處起來覺得自己像他的寵物。(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說金剛屬於比較大男人主義的人,相處起來覺得自己像他的寵物。(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說金剛屬於比較大男人主義的人,自己做事都需要經過他同意,例如她想潛水、煮飯,金剛都會因為怕她受傷而限制,梁云菲感嘆「他像我的監護人,我像他的寵物。」

 

梁云菲說分手前,金剛有嘗試改變,無奈最終還是選擇分開。此外,40歲 的金剛想結婚生子,梁云菲目前則想衝刺事業,她認為既然兩人觀念不同,就別再耽誤對方了。

 

被問到未來有沒有可能會復合,梁云菲說兩人分手至今都沒聯絡,也坦言自己喜歡現在自由的生活,表態不會復合,彼此較適合當朋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表態不會復合金剛 國光女神揭分手主因:我像他的寵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獨家】遭梁云菲主動提分手感錯愕 金剛現身墾丁療情傷
老婆遭酸民罵醜 館長曬「包不住豐滿身材」反擊
「罷韓會過理所當然」 黃暐瀚曝後果:全台烽火連天

 

(封面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往下看更多】
梁云菲分手1個月!終於痛訴情變金剛傷人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