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統神超漂亮老婆曝光!上萬網暴動:好像舒淇

2020/06/04 16:1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統神超漂亮老婆曝光!上萬網暴動:好像舒淇

「亞洲統神」張嘉航是線上遊戲實況平台Twitch實況主,在電玩界鼎鼎有名,因擅長使用《英雄聯盟》角色古拉格斯(俗稱「酒桶」)故外號「亞洲統神」,其實況最高線上人數曾達2萬人。統神還透過臉書粉絲頁代言遊戲商「華義」的《超神英雄傳說》,代言費就達41萬元。如今統神的老婆「003」也終於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31歲的統神2015年和經紀人「003」Alison結婚,育有一子,統神表示,他為了養小孩,夫妻倆沒什麼物慾,平時都穿T恤、海灘褲配拖鞋,1個月治裝費不超過500元,全家出門也都靠騎機車代步。統神還透露,私下不會為老婆製造浪漫,求婚時沒下跪,蜜月旅行居然只是去竹圍漁港看風景。統神的老婆003最近也上《電競讚起來》獻出節目處女秀,003表示,統神聽聞她要來錄影很是支持,甚至還笑說:「以後妳養我,我專心養老打電動就好。」003解釋,統神認為實況就是在工作,而工作時,003的身分不是老婆,而是「設備組」;不過私下統神在003面前,卻成了「反差萌」指數滿點的寵物型男子,不但很會逗003開心,可說是撩妻技能滿點。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統神夫婦變胖前。圖/翻攝PTT

 

另一方面,有網友日前也在PTT上發文酸爆,統神因為拍片只能拍吃的才有人看,算是職業傷害,但老婆怎麼短短時間從「003」變成「OO3」。對此,003事後在IG秀出多年前52kg美照回應「其實也沒那麼出色QQ只是沒那麼老、沒那麼肥、有化妝而已,我就不是靠臉吃飯的,嗚嗚。」崩潰表示「胖的時候被叫肥婆,瘦了也被叫老女人,有差嗎= =?」不料許多網友看後暴動驚呼「太正了吧,真的校花」、「根本舒淇」、「統神幸福、「又正又能幹,統神上輩子是燒多少香」、「好白菜給神拱了」、「我只想問當時為什麼想嫁給亞統?」

 

▼統神夫婦變胖後。圖/翻攝PTT
 
▼統神老婆003發布52kg絕美照片,網友大讚超像舒淇。圖/翻攝003 IG

 

(封面圖/統神臉書、狼谷競技台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