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巨峰包不住?遭人偷跟耳語:好大好大好大

2020/06/04 16: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辣模巨峰包不住?遭人偷跟耳語:好大好大好大

網紅辛尤里擁有傲人罩杯,行事大膽,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照片,因而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近日她從台北搭高鐵前往台中時,大方po出自拍照,再度引起網友話題,她更透露自己此行也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讓她相當無奈。

YT廣告

 

辛尤里於昨(3)日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有3個月沒搭高鐵了,但她「有很乖乖戴口罩戴奶罩」,並說戴上口罩就沒人認識她了,只見照片中,辛尤里套著亮綠色外套,露出一邊香肩,裡面穿著低胸平口米白色上衣,不過令大家注意的是,辛尤里不知是否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將上衣的拉鍊,拉了下來,而她的一對傲人巨乳也幾乎要彈出,胸型一覽無遺。

▼近日辛尤里從台北搭高鐵前往台中時,大方po出自拍照,再度引起網友話題。(圖/翻攝自辛尤里ig

 

辛尤里也透露自己其實是要去台中看牙醫,不過這次的台中之行卻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辛尤里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表示,她發現一直有人在偷偷跟著她,還不斷在她耳邊說「好大好大好大」,讓她無奈表示「我也知道很大,所以不用再提醒我了」。

 

▼辛尤里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表示,她發現一直有人在偷偷跟著她,還不斷在她耳邊說「好大好大好大」。(圖/翻攝自辛尤里ig

 

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穿這樣好好看」、「你衣服快掉下來了吧」、「深溝犯規」,將注意力都放在她的穿著上,不過事實上辛尤里因為穿著火辣引起話題也不是第一次了,她曾自曝在機場接機時,因為穿著低胸洋裝,不慎在奔跑時露出胸部,當場露點,嚇的旁邊路人尷尬出聲提醒,該事件在當時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辛尤里ig)

 

【往下看更多】
不穿內褲!H奶辣模一抬腿 暗黑視角看光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