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為民自曝迷信習慣!要女生電話…打2次沒接秒刪

2020/06/04 15: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陳為民自曝迷信習慣!要女生電話…打2次沒接秒刪

男星陳為民憑著綜藝節目《連環泡》走紅,且有豐富的靈異經驗,出演過多部電視劇,或許是有過許多靈異經驗,陳為民也十分迷信,近日他就在社群平台臉書中分享了自己「特別相信徵兆這玩意兒」,同時暴露了他不為人知的生活習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陳為民才在夯劇《誰是被害者》飾演許瑋甯的上司「阿澤」而大放異彩,平時酷愛重機的他,從2014年開始就計畫環島100圈,截止至目前為止已經環島了32次,今(4)日陳為民就在臉書透露了自己昨(3)天「看了氣象、好天氣還有二天」,於是決定開始準備第33次的環島,同時透露了自己平時的一些迷信習慣。

 

▼近日陳為民在社群平台臉書中分享了自己「特別相信徵兆這玩意兒」。(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表示「我很迷信,特別相信徵兆這玩意兒」,如果幸運要到女生的電話,打了2次對方都沒有接,那他就會「相信無緣,然後就刪」,還有他如果出門或忘記帶東西,讓他因此來回跑了3趟,這時陳為民就會格外的小心謹慎直到回家,他更表示自己昨天因為錄影時間一延再延,等到錄影結束後也來不及回店裡,於是比平常更早回家,這才決定環島,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路上小心」、「騎車愉快」為他送上祝福。

 

▼陳為民表示自己決定環島,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路上小心」、「騎車愉快」為他送上祝福。(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而陳為民會如此迷信或許跟他本身有過很多次靈異經驗有關係,事實上陳為民出版過許多本軍中鬼故事系列的小說,更是靈異節目主持人,他曾經透露自己經常碰到鬼「雖然沒有天天碰到,但頻率真的很高。只要外宿一定有狀況」,讓信仰佛教的他從20多歲開始,每天都會唸完一套經文才睡覺。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往下看更多】
艦隊27官兵集體確診!國軍被譙爆 陳為民現身力挺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