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鵝妹直播飆髒話!道歉文4字踩雷 韓國人爆炸了

2020/06/04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企鵝妹直播飆髒話!道歉文4字踩雷 韓國人爆炸了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在網上擁有大批粉絲,甚至還來台灣讀書,不過後來就搬到美國與另名直播主海德哥(EsfandTV)同居,引發PTT鄉民討論,而現在更爆出她回韓國時,疑似不滿拍攝時遭到管理員阻止,竟然直接罵了一聲B開頭的英文髒話,與一開始給人的清純可愛形象可說天差地別。

 

YT廣告

 

根據了解,企鵝妹日前回到韓國,在首爾的韓屋村進行直播,但因為企鵝妹不但沒有申請「商業拍攝」,還企圖打開一間上鎖的房間,因此就有女管理員上前與企鵝妹確認,「為什麼要打開?那是不能打開的」,後來另一名男姓管理員緩頰,表示「如果不是媒體或是廣告一樣商業性質的拍攝,拍一拍也可以的」。

 

▼企鵝妹和Esfand同居,互動非常親密。(圖/企鵝妹直播頻道)

 

對此企鵝妹就直回「我不是媒體」,隨後轉身離去,但她後來用英文對鏡頭說「不開心的OO與善良的大叔」,然後跟粉絲解釋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但仍然用髒話形容該名女管理員。

 

▼日前企鵝妹到韓屋村直播,遭管理員阻止,沒想到離開就用髒話形容對方。(圖/企鵝妹@IG)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大批韓國網友不滿,企鵝妹也立即刪除這段影片,並在Youtube上傳道歉文,「因為我在韓屋村說的那些話,造成很多韓國人的不舒服」、「我一直都在使用英文直播拍片,所以常常會使用沒有特別意義的英文髒話,不只是對我、對觀眾們也常常這樣對話開玩笑。可能是習慣這種主持方式,因此當下才會說女管理員是OO,現在想想當然會造成很多人不舒服」

 

▼企鵝妹事後也在網上道歉,但卻提到是「文化差異」,再度引起討論。(圖/企鵝妹@YT頻道)

 

道歉文中企鵝妹還說,自己罵女管理員OO是因為文化差異,但實際上企鵝妹在韓國土生土長,住了長達23年,後來才到美國待了6年,因此該道歉文讓網友們完全無法接受。

 

該事件也被網友分享到PTT上,對此鄉民們紛紛留言表示,「不是本來在韓國就是黑的?」、「來台灣有火山孝子愛護~」、「她現在市場就在美國了」、「人家是在韓韓裔韓國人,不懂韓國文化也是很正常的」、「你在美國隨便罵人試試看…」。

 

(封面圖/企鵝妹@IG)

 

【往下看更多】
爆與美直播主訂婚!企鵝妹怒比「中指」痛訴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企鵝妹 韓國 髒話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