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關鍵驚傳復合咪妃!Joeman回應扯六四

2020/06/04 14: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關鍵驚傳復合咪妃!Joeman回應扯六四

知名網紅Joeman去年5月向外界坦承,與咪妃已經協議分手,表示自己在感情有很多不用心與不成熟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在輿論上給彼此一點空間:沒想到事隔一年,兩人卻在近期驚傳復合,有眼尖網友也點出關鍵證據。

 YT廣告

 

1日咪妃在個人IG上傳一張車內捧花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淡藍色上衣、深黃色短裙,手裡拿著由紫色外衣所包裝的一大束香水百合,看似普通的日常照,卻被眼尖網友點出「難不成是Joeman的車」、「Joeman好有心」、「那個車上的氣氛燈、座椅的縫線加上無雙門,應該是Joeman的車」、「嗯,看來是復合了」。

 

▼咪妃在車內拿著一大束香水百合,背景被網友質疑是Joeman的車。(圖/翻攝自咪妃IG)

 

除了這張照片被網友判斷是Joeman與咪妃復合的證據外,還有網友翻出另一組對比照,指認這是兩人重新在一起的最初關鍵,5月13日咪妃分享一張泳裝美照,雖然沒有明確點出地標,但有網友表示,這張跟Joeman在5月14日所PO出的游泳照,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背景都是墾丁飯店民宿,看來已經復合將近一段時間了。

 

▼有網友翻出咪妃與Joeman共同入住同一個飯店。(圖/翻攝自咪妃、JoemanIG)

 

對於外界盛傳復合的留言,Joeman也在臉書以簡短的文字做出回應,並寫道「我這個人比較老派,要送花的話都是買玫瑰啦!」、「今天是6月4日,我覺得有更重要的事情值得討論」;Joeman的這兩段話也被網友認為,除了是在對咪妃的香水百合捧花照做呼應外,也間接暗諷復合傳言。

 

▼復合消息曝光後,Joeman在臉書做出回應。(圖/翻攝自Joeman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咪妃、JoemanIG)

 

【往下看更多】
Joeman分手原因曝光!咪妃怒嗆:感情不是錢堆出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