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刀豪宅私會長髮女 「酒店名花」正面照曝光了

2020/06/04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小刀豪宅私會長髮女 「酒店名花」正面照曝光了
5566前成員小刀退居幕後許久,轉型當起經紀公司老闆。2012年時與身家有296億元的台玻集團千金林文晴結婚,但已為人夫的他卻遭爆料多次與一名正妹從往過甚,甚至一同進出某豪宅,不過現在卻有小刀旗下員工貼照起底這名女子身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周刊王》爆料小刀與一名長髮女子關係密切,還稱這名女子是知名酒店紅牌Amber,兩人不但多次進出某豪宅,男方看到女生拿很多東西,還貼心順手接棒幫拿,此外小刀還被拍到幫忙買便當送到豪宅,但小刀的住家及公司都不在此處,卻多次來此與正妹碰面,因此懷疑他是否出軌。

 

▼小刀日前被爆料疑似外遇,與一名酒國名花從往過甚。(圖/小刀@IG)

 

對此,小刀在自己IG發文,曬出一張和底下員工一起工作剪片時的合照,慶幸地說「還好胖胖(小刀員工)有拍照發IG」。原來這名女子只是小刀的員工,根本不是什麼酒國名花。

 

▼小刀貼照澄清,原來長髮女子是旗下員工。(圖/小刀@IG)

 

小刀還在文中表示「一切只為了我這個系列影片的製作」,還加上好幾個標籤,「不是豪宅是15坪大的後期工作室」、「不幫忙拿東西哪有手拿電梯卡」、「害到工作人員了」,另類回應周刊爆料。

 

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沒事就好」、「覺得意外幫刀哥宣傳到了」、「看到新聞真的笑死」、「終於等到刀哥出來解釋了!」、「一直都是相信刀爺的呢」、「刀哥家有兩個小老闆,怎麼敢亂來」。

 

 

(封面圖/小刀@IG)

 

【往下看更多】
外遇?5566小刀直搗長髮妹香閨 放著千金妻不管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刀 5566 外遇 身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