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出來了!元元辣露超豐滿上圍 粉絲驚呼:抱緊處理

2020/06/03 21: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掉出來了!元元辣露超豐滿上圍  粉絲驚呼:抱緊處理

台灣女藝人元元(吳婕安)因為長相清純甜美,擁有E罩杯魔鬼身材,加上招牌無辜呆萌眼神,而被封為「呆萌女神」,在很多節目都有曝光,人氣直線上升。日前元元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穿細肩帶背心的照片,於貼文寫下「如果你在路上遇到我你會?」看到火辣照片,粉絲超嗨回應「抱緊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女藝人元元(吳婕安)。(圖/翻攝自元元IG)


元元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也會回覆粉絲留言,相當親民的她IG就累積高達78萬人追蹤。日前元元就曬出兩張不經意的街頭美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將一頭褐髮捲髮綁成可愛雙馬尾,也許是天氣較炎熱的關係,元元穿上淺灰色細肩帶背心,搭配白色高腰短褲,和一雙白色休閒鞋,一邊露出甜甜微笑,一邊過馬路,散發濃濃夏日氣息。


▼元元的街頭美照。(圖/翻攝自元元IG)


引發粉絲關注的是,貼身背心巧妙凸顯出元元飽滿的上圍,白皙E罩杯更是呼之欲出,加上短褲下的纖細美腿,同時展現出性感與可愛兩種樣貌,元元在貼文俏皮詢問「如果你在路上遇到我你會?」引出超多粉絲留言回應,除了想拍張照、抱緊、猜拳、躲起來嚇妳、搶走妳的飲料之外,還釣出中職啦啦隊女神峮峮留言「抓妳的馬尾」,元元則笑回「最好是,妳騙人!」


▼元元的街頭美照,辣露美乳,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元元IG)


(封面圖/翻攝自元元IG)
 

 

【往下看更多】
新郎呢?元元曬透膚婚紗 小心機讓網好興奮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