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衣?Albee背帶卡深溝 渾圓超兇呼之欲出

2020/06/03 17:0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衣?Albee背帶卡深溝 渾圓超兇呼之欲出

藝人Albee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先前她開直播狂酸花蓮1間餐廳難吃,服務態度差,被網友痛批是「奧客」,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她除擁有超嗲嗓音外,更有身高163公分、體重46公斤的C奶好身材,常在臉書分享性感辣照,她日前在臉書PO出在西門町的辣照,不過網友都聚焦在背帶卡在事業線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Albee IG

 

Albee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她擁有不少粉絲,她不吝嗇分享好身材,日前她才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泳裝照,胸前的深U剪裁,讓她的胸型跟事業線若隱若現,邪惡視角讓粉絲大飽眼福。她近日又PO出西門町的辣照,並寫道:「今天風大到被帽子勒死少說有10幾次!」照片中,只見Albee穿紫色半截背心,中空讓兩條性感馬甲線被看光,甜笑更融化許多網友,不過許多網友看後都聚焦在背帶卡在事業線上,連女星鮪魚也狂喊:「那個紫色小可愛我不行了~。」

 

圖/Albee IG

 

圖/Albee IG

 

Albee日前曬出去年到東京Disney Sea玩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將長髮隨意綁起,頭上戴著可愛的米奇髮箍,身穿芥黃色的背心,外搭同色系的長版罩衫,下身則是穿著純白的紗裙,看起來仙氣十足。在多張照片中,其中一張卻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原來是她走路走到一半突然抽筋,她隨意地坐在路邊拉起筋來,由上向下拍的邪惡視角,讓她的C罩杯呼之欲出,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太犯規囉」、「要我們看哪裏啊~」、「這個攝影師優秀。」

 

圖/Albee IG

 

圖/Albee IG

 

(封面圖/Albee 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lbe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