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突列「仇家名單」 自爆:48小時沒說話就..

2020/06/03 1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劉樂妍突列「仇家名單」 自爆:48小時沒說話就..
藝人劉樂妍,常常在微博上隊時事大肆批評,日前更因歌曲《CHINA》引起討論,現在她更表示自己文章遭朋友嫌棄「真的很無聊」,對此劉樂妍解釋自己仇家滿天下,因此靠微博發文證實自己還活著。

 

YT廣告

 

劉樂妍指出,自己有時發文就只是想告訴大家「還活著」,還透露自己其實仇家很多,「我來大陸以後仇家很多。製片人田慶山,選角導演石筱磊,還有全臺灣的817萬台獨。還有各式各樣各種可能要暗殺我的人。反正只要我48小時沒說話,那我肯定就是死了。」

 

▼劉樂妍自爆仇家很多,如果48小時沒說話就可能被暗殺。(圖/劉樂妍微博)

 

另外劉樂妍也舉例,指出現在社會很多孤獨死的案例,她也因此簽署了器官捐贈卡,離世必然有人會幫忙收屍,「但我還是怕我死了沒人發現,所以我每天都會隨便發點什麼。大家忍耐著,將就著看吧。我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反正我只要48個小時沒說話,那我就是被人弄死了。」

 

此外,劉樂妍近期在網路上開始賣起內衣,並且親自上陣擔任產品模特兒,畫面上她擦上超紅唇膏,並大秀車頭燈,她將照片公開上傳到個人社群平台上,結果慘遭網友檢舉,讓她氣得痛罵「好啊,我就試試看這張照片能不能發」、「一直檢舉我做廣告,是想妨害我賣內衣做生意是吧?我說你這樣有意思嗎你?」

 

(封面圖/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慘了!博恩神改編《CHINA》 作曲者控侵權…1條件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樂妍 仇家 暗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