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出來了?Angelabay穿透視裝 超兇全被看光光

2020/06/02 22: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掉出來了?Angelabay穿透視裝 超兇全被看光光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因擁有精緻五官、纖瘦身材,以及個性直爽開朗,因此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即便已經當媽了,身材還是維持得像少女一樣,最近回歸綜藝節目《奔跑吧4》的她,身穿淡粉紅色透視小禮服,上胸曲線若隱若現,意外引發話題。

 

▼大陸女星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Angelababy因為「字跡太醜」意外引起網友關注,還被網友嘲笑她寫字「根本幼兒園水平」,而這次大家終於將焦點再度放在她的出眾外型。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4》日前釋出精彩片段,只見畫面中Angelababy穿著一套台灣婚紗品牌的禮服亮相,這件淡粉紅色平口公主風禮服,平口設計將鎖骨凸顯出來,淡粉色紗裙一路延伸到地上充滿浪漫氣息,而整件禮服鑲滿亮片,更顯出Angelababy的女神仙氣,看了照片後網友也紛紛表示「超仙啊」、「Angelababy是不是更瘦了!」

 

 

▼ Angelababy辣露「心型乳」。(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幾天後Angelababy又穿著 類似款式禮服出席活動,這次的衣服同樣為平口設計,整套繡上銀色亮片,裙擺還微微透光,讓身材曲線若隱若現,典雅又不失性感,而超貼身的設計,讓Angelababy上圍胸型更加突出,不刻意爆乳卻散發誘人氣息,渾圓「心型乳」一覽無遺,沒有贅肉的「直角肩」與超纖細手臂讓她簡直美出新高度,看到美照的粉絲們也相當開心,留言表示「超美的啊!」、「這次造型可以」、「我寶貝真美」。

 

▼ Angelababy絕美禮服照。(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手寫字跡大公開 網驚刷新三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ngelababy 楊穎 禮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