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如芸手中握有「超強王牌」! 知情者爆:千萬別離婚

2020/06/02 22: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何如芸手中握有「超強王牌」! 知情者爆:千萬別離婚

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傳出婚姻危機,目前分居協調離婚中,男方被拍到和飯局妹同進同出,被懷疑偷吃外遇,何如芸甚至在上個月22日深夜在臉書發表「不輕生宣言」,讓網友都十分擔心。「神明代言人」沈嶸則直言她會叫何如芸不要離婚,因為現在何如芸手上仍握有一張王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如芸。(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沈嶸表示何如芸現在還可出來拍戲養活自己,錢賺到自己的口袋就好,但和王家打官司,要從大陣仗的律師團隊中爭取到對自己的好處很折磨人,最後只會兩敗俱傷,還不如好好守住「正宮」的位置,以不變應萬變,先看對方要出什麼招再決定下一步,況且未來夫家的財富也都是兩個兒子的,站穩正宮的位置目前才是最重要的。

 

▼何如芸痛訴遭到王敏錡家暴。(圖/東森新聞)

 

另外,沈嶸認為何如芸並不貪圖王家的錢,最重要的是想要王敏錡能跟她重修舊好、獲得夫家的尊重及對小孩的話語權。沈嶸建議她需要在這種不良的婚姻中想開,還要看到正面的益處,而她目前手中最大的王牌就是「美侖飯店董事長夫人」的身份,她必須守住這個位置,以免未來有繼母出現,這對兩個孩子會是更不好的狀況。

 

▼沈嶸勸何如芸別離婚。(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表示自己過去曾幫豪門怨偶的客戶通過靈,通常妻子都會選擇忍耐,因為到最後老公的財產都會是自己與小孩的,而何如芸選擇為自己站出來打離婚官司,其實沈嶸非常佩服她,希望她能成功。

 

最後,沈嶸也勸女人們,如果一個男人不愛妳,以利益面來看,婚姻就是一場交易,千萬不要太重感情或認為對方一定要對妳死心踏地,這都是「不切實際的想法」,身為女人應該將自己擺在第一位,在婚姻中必須捍衛「正宮」的地位,即使在夾縫中也可能開出花朵。

 

 

(封面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何如芸崩潰了!痛訴遭尪家暴:我O了就算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何如芸 豪門 離婚 正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