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預言疫情後懷孕!楊丞琳首吐心聲:很驚人

2020/06/02 2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被預言疫情後懷孕!楊丞琳首吐心聲:很驚人

女星楊丞琳2019年嫁給歌手李榮浩,雖然近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夫妻倆分隔兩地,但外界仍十分關注楊丞琳的肚皮狀況。她日前在微博上玩起算命遊戲,遊戲竟預言她「疫情後會懷孕」,讓她當場露出驚呆表情,引發網友討論。楊丞琳今(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也鬆口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平時就愛玩一些網路小遊戲,上個月31日無聊玩起一款「疫情後會OO」的預言遊戲,遊戲設定的結果有「發大財」、「環遊世界」、「變胖」等10多個答案,沒想到,最後偏偏落在楊丞琳身上的答案卻是「懷孕」,讓她臉上瞬間出現驚恐表情,冒冷汗直言「這趣味遊戲怪嚇人的」,發文曝光後讓粉絲忍不住暴動獻上祝福,還有粉絲直喊「期待小丞琳&小榮浩的出現」,也有人立馬標記楊丞琳的好友、有「送子哥」稱號的吳青峰,他也順應粉絲要求回覆「好的,收到申請」。

 

▼楊丞琳玩算命遊戲被預言「疫情後會懷孕」。(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由於楊丞琳露出驚恐表情,讓粉絲不禁好奇猜測「是不是真的懷孕了?」不過,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楊丞琳今(2)日出席活動受訪時打槍表示,「我只能說,這個遊戲真的蠻驚人的。」隨後更直呼,「(懷孕)也要有個對象啊,對象就分隔兩地,所以這是懷不成的啦!」而被問到當下為何有那種反應時,她則說,「那個表情就是『what the…』,我沒有很追求這件事!」


▼楊丞琳與李榮浩2019年在大陸領證結婚。(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日前轉發李榮浩的貼文甜蜜放閃。(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夫妻倆雖然聚少離多,但仍時常在網路放閃。李榮浩上個月27日在IG貼出一張狗狗的照片,並寫上「自己品」,原來是因為這隻狗狗的眼睛和他一樣小,跟他長相有幾分神似而自嘲。而楊丞琳隨後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終於知道所有動物,我最喜歡狗的原因。」甜蜜回應閃瞎眾人。事實上,今年4月時,李榮浩曾陪楊丞琳前往婦產科檢查,但不是為了生小孩一事,而是她固定都會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當時她還一本正經呼籲女性朋友千萬不要害怕去看婦產科,強調「看婦產科不是難以啟齒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李榮浩IG)

 

【往下看更多】
爆喜訊?42歲孫協志婚事有譜 夏宇童終於認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