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曉琪為夜半歌聲重映站台 憶與張國榮合作點滴

2020/06/02 21:12 字級:
讀稿
辛曉琪為夜半歌聲重映站台 憶與張國榮合作點滴

久未現身螢光幕前的歌手辛曉琪今天特別現身,為已故港星張國榮主演的電影「夜半歌聲」4K數位修復版宣傳。她回憶起與張國榮為電影合唱的插曲「深情相擁」,如今成為傳唱經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永遠的哥哥」張國榮逝世17年,他監製、主演的電影「夜半歌聲」5日將以4K數位修復版本重登大銀幕。張國榮為「夜半歌聲」創作3首歌,包含同名主題曲「夜半歌聲」、「一輩子失去了你」和「深情相擁」。

 

當中「深情相擁」一曲,張國榮特別點名要與辛曉琪合作,讓辛曉琪至今難忘,她在記者會上也分享與張國榮相處的點滴回憶。

 

辛曉琪笑說,張國榮當時希望找比較「古典氣息的女聲」來協搭,聽到辛曉琪演唱的歌曲「味道」讓他印象深刻。

 

原本「深情相擁」對唱歌曲,能分開錄製再後製,但張國榮堅持要當面錄製,為此來台,辛曉琪之後也到香港拍攝MV,兩人培養出好交情,如同兄妹。

 

辛曉琪更連續擔任張國榮28場演唱會的嘉賓。張國榮更許諾,只要辛曉琪開演唱會,一定會力挺。

 

只可惜,張國榮等不到當辛曉琪演唱會的嘉賓就離開人世。辛曉琪表示,2018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2場演唱會時,只能和張國榮隔空對唱,「第一天晚上唱完,我就夢到他,哥哥對我說,你不要哭,沒什麼好哭。結果第二場我就哭了」。

 

今年因為疫情因素,辛曉琪常常待在家,有天在看韓劇時,螢幕上突然出現張國榮在電影「英雄本色」的畫面,而且當天就是張國榮離世的4月1日,讓辛曉琪忍不住說:「哥哥冥冥之中要我一直惦記著你。」

 

「夜半歌聲」改編自1930年代的同名電影,打造東方版「歌劇魅影」。由香港鬼才導演于仁泰聯手張國榮,搭檔港星吳倩蓮及黃磊,共譜一段蕩氣迴腸的愛情悲劇,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肯定。

 

「夜半歌聲」4K數位修復版5日在台上映。

 

(封面圖/翻攝自辛曉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