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喜訊?42歲孫協志婚事有譜 夏宇童終於認了

2020/06/02 19:3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爆喜訊?42歲孫協志婚事有譜 夏宇童終於認了

41歲藝人孫協志2015年和韓瑜閃電離婚,結束4年婚姻,兩人婚變原因眾說紛紜,沒想到之後卻爆出,他和小11歲女星夏宇童熱戀中,與女方的緋聞已經傳了多月,兩人對外都表示「就是好朋友」。小倆口最近再被直擊手牽手遛狗後,夏宇童今(2日)終於鬆口認了:「我們現在很好。」等同認愛宣示!

 

YT廣告

 

 

▼42歲孫協志婚事有譜。夏宇童終於認愛了!圖/孫協志、夏宇童臉書

 

孫協志日前他被爆料和夏宇童因節目《飢餓遊戲》擦出愛火,現正熱戀中,而且女方甚至見過孫媽媽了,孫協志更在臉書大方曬出一張與節目《飢餓遊戲》來賓的合照,照片當中也有夏宇童的蹤影,孫協志也輕鬆寫道:「拍這張照的瞬間,剛好有隻蒼蠅停在孟哲鼻頭!」根據《聯合報》報導,小倆口最近再被直擊手牽手遛狗,夏宇童終於鬆口認了:「我們現在很好。」等同認愛宣示,而之前見過雙方家長表示「好事近了」,針對與孫協志結婚一事,她坦言身邊的確有很多朋友已婚生子,但向來隨心所致的她,實在不知未來發展,笑說:「邊走邊看、邊學習吧。」表示自己的終身大事沒時間表。

 

▼42歲孫協志婚事有譜。夏宇童終於認愛了!圖/夏宇童臉書

 

▼42歲孫協志婚事有譜。夏宇童終於認愛了!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和夏宇童在節目上散發愛的火花,可說是相當曖昧,王仁甫日前錄《請問你是哪裡人》時被問到何時傳出孫協志再婚的好消息,他笑說,「搞不好他沒猶豫已經在準備,然後就直接公布」。王仁甫也坦言,孫協志這年紀也應該遇到好對象就要好好把握,趕快定下來珍惜身邊的人。近日夏宇童與小鐘一起上節目時,小鐘也透露自己在後台時就跟夏宇童說,「我今天拿到的所有獎金,決定都拿來包紅包給她!就是…她跟孫協志的婚禮!」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42歲孫協志婚事有譜。夏宇童終於認愛了!圖/夏宇童臉書

 

▼42歲孫協志婚事有譜。夏宇童終於認愛了!圖/孫協志、王仁甫臉書

 

(封面圖/孫協志、夏宇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協志 夏宇童 喜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