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頭燈無效!劉樂妍賣胸失敗 頻遭檢舉下架

2020/06/02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車頭燈無效!劉樂妍賣胸失敗 頻遭檢舉下架

前女團「F4」團員劉樂妍,時常在社群平台上發表自己對於兩岸議題的想法,近年她也已經把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如今,她在網路平台上賣起內衣,直接大露她的「F」級豪乳,讓老司機們看的目瞪口呆,但依然有網友不買單,立刻檢舉,對此,劉樂妍隔空回嗆了。

 YT廣告

前女團「F4」打著F罩杯的名號而成團,而劉樂妍近期在網路上開始賣起內衣,並且親自上陣擔任產品模特兒,畫面上她擦上超紅唇膏,並大秀她的巨大車頭燈,傲人雙峰似乎快從內衣裡彈出,她將照片公開上傳到個人社群平台上,得意說道「各位親,浮力(福利)來啦哈哈!不管是眼睛的,口袋的,現在我都要送給你,快接收!」,讓網友大飽眼福。

 

▼劉樂妍近期賣起內衣。(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釋放後,引起熱議,有些網友看得鼻血直流,但有些人還是似乎不買單,看到劉樂妍的PO後立刻檢舉、下架,但她並沒有放棄,再次發出貼文,表示「我現在再po一次。誰敢再檢舉我,誰就是小狗。男的不舉不硬,女的嫁不出去!」、「反正這輩子我是一定會嫁出去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我不會罵到我自己」。

 

沒想到劉樂妍的警告似乎沒人在乎,依舊遭到網友再次檢舉,讓她氣得發出第三篇文,表示「好啊,我就試試看這張照片能不能發」、「一直檢舉我做廣告,是想妨害我賣內衣做生意是吧?我說你這樣有意思嗎你?」

 

▼網友頻頻檢舉劉樂妍的貼文。(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其實劉樂妍已經引發爭議多次,日前她花了100萬拍攝自創曲《CHINA》的MV,歌詞全有她本人操刀,而歌曲一開始先用說唱方式點名中國大陸各省份,其中台灣也被列在其中,讓台灣網友感到非常傻眼,魔音穿腦的詞曲引起熱議,大家紛紛表示「滑下來不小心看到差點需要去收驚」、「這可能是再教育營的洗腦金曲之一」、「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有新玩意了」。
 

(封面圖 / 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慘了!博恩神改編《CHINA》 作曲者控侵權…1條件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