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爆超鹹濕!嘴含白色液體片瘋傳 網凍未條

2020/06/02 15:4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雞排妹爆超鹹濕!嘴含白色液體片瘋傳 網凍未條

藝人雞排妹因拍攝雞排店宣傳爆紅,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加上言語辛辣吸引一票粉絲,而在520這天,雞排妹也大方曬出多張性感火辣照,邪惡視角露出渾圓美臀,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噴鼻血。不料最近有泰國網站藉「國際牛奶日」PO出雞排妹18歲狂飲牛奶照,牛奶溢到美胸上,讓人直噴鼻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日前被拍到和一名男子過夜,被懷疑2人是性伴侶關係,事後她澄清對方只是室友。據悉雞排妹對性觀念相當開放,不諱言自己有固定性伴侶,包包內還被發現疑似有保險套,而且家中還準備讓男生過夜的衣服,引人遐想。布料最近有泰國網站PO雞排妹的辣照,照片中,只見她穿白色圍裙露出傲人上圍,喝著牛奶時更把白色液體弄滿全身,性感指數爆表,據了解,該辣照是雞排妹的第一本寫真《18歲的禮物》。對此,雞排妹本人也分享該則貼文,表示:「聽說昨天是WORLD MILK DAY。」許多粉絲也驚呼她太辣了。

 

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另一方面,雞排妹在《深夜保健室》推出「10萬訂閱QA」直播精華,影片中她對粉絲的問題親切解答之外,更給許多網友男女性事的建議。而其中有問題提到,許多粉絲向雞排妹敲碗「什麼時候要拍AV?」更有人說,要是雞排妹真的拍了,「我會買正版支持!」而她對此回應表示,「我個人目前是沒有這個打算,我也認為我沒有這個天份。」另外也有人問「雞排妹的胸部到底是真是假」,讓她大方回應,「我一定有用一些輔助道具,但要營造出東西半球也是要有一些內容物。」她也說到,能找到上節目的衣服確實不容易,要有質感又不至於太像禮服店,是有花一些功夫。

 

圖/雞排妹IG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