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之喬爆懷孕?全身照洩肚皮真相 網友信了

2020/06/02 1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曾之喬爆懷孕?全身照洩肚皮真相 網友信了

藝人曾之喬和「飛輪海」成員辰奕儒在今年小年夜拋出震撼彈,宣布結婚消息,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男方曾在大陸實境節目被催生,竟脫口「3個月內不能說」,被外界猜測懷孕了。雖然本人及經紀公司都否認,但外界仍相當關注曾之喬的肚皮狀況,她昨(1)日曬出全身照後,讓許多網友都相信了。

 

YT廣告

 

▼曾之喬傳出懷孕消息。(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在Instagram貼出照片,可以看到她穿著寶藍色無袖背心,搭配白色長褲,提著行李箱,展現出俏皮與性感,開心表示:「就算沒有要去度假,也會有一種說不出的異國風情呀!」值得注意的是,無論站著或坐著,她的肚皮都看不出隆起的跡象,因此懷孕傳聞不攻自破。

 

▼照片中曾之喬的肚皮看起來沒有懷孕跡象。(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據了解,曾之喬傳出懷孕時,好姐妹劉品言也詢問:「是不是真的,是真的的話,我要哭了唷!」讓她哭笑不得:「我好歹也出道這麼多年,你們怎麼這麼容易相信」,更透露消息爆出後,她回家就狂嗆老公辰奕儒:「玩笑好笑嗎?」讓辰亦儒也趕緊道歉:「不好意思抱歉,下次會注意」。

 

對於是否有生子的打算,曾之喬坦言目前2人都沒有計畫,由於自己和老公都有戲約在身,怕一懷孕會打擾劇組進度,所以很小心:「結婚生子這整個過程,我們家人都給了更多空間,不過她也沒把話說死,表示「靜觀其變,靜候佳音」,一切都順其自然。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
打臉17年沒行房!崔佩儀曾流產 自責痛哭犯大忌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