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月天唱67分鐘遭嫌 阿信親揭內幕…曝演唱會金額

2020/06/02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五月天唱67分鐘遭嫌 阿信親揭內幕…曝演唱會金額

知名樂團五月天於5月31日舉辦「突然好想見到你」的線上演唱會,短短一小時內就湧入超過4千萬名粉絲,還造成臉書轉播一度當機,但卻有網友反應,只聽1小時根本無法滿足,而阿信也親上火線說明了。此外,還有鄉民在PTT上透露,五月天能堅持20年的原因,讓大批網友驚呆。

 YT廣告

 

▼五月天於5月31日舉辦線上演唱會,吸引4千萬粉絲觀看。(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的線上演唱會於5月31日晚間8點準時展開,1小時的演出內容包括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團員間常在演唱會上呈現的「垃圾話」這次也沒缺席,冠佑表示他會在家裡煮麵,卻被瑪莎開黃腔,語帶雙關地說:「冠佑下麵一定好吃。」而這次五月天的表演嘉賓,請來重量級唱將李榮浩、蕭敬騰、毛不易等人合唱《突然好想見到你》,不僅呼應此次的演唱會概念,也讓許多歌迷大飽耳福。

 

 

儘管表演內容豐富,但仍無法滿足因疫情被悶壞的網友,有人在PTT上抱怨,我期待了整整一個星期,結果只唱了1個小時就結束,而且還是預錄的,「這麼沒誠意乾脆不要辦。」

 

▼有網友批評,五月天的線上演唱會僅1小時,讓他根本聽不夠。(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對於網友的評論,主唱阿信在臉書表示,「五月天很短?1個小時的Live才不短咧。那些歌,你以真實人生緩緩累積,光陰終於帶你來到這個搖滾區,是你讓這67分鐘,每秒鐘都充滿無與倫比的醍醐回憶。」

 

接著,阿信更娓娓道來5人是如何策畫線上演唱會的過程,從4月底5人在群組說了一句,「這個五月是不是不能失約」,就積極開始安排,討論場地、形式、歌單,克服種種不可能,並在能力範圍內想做到最好。

 

為了帶給每一位聽眾猶如置身在搖滾區的感受,據悉五月天不惜砸下1500萬重金打造舞台,阿信直言,「從頭到尾,整個團隊夥伴都沒有人質疑過一句,我們在一個空蕩蕩的體育場,整進那麼多東西到底要給誰看?」並篤定地說,「因為我們都相信,你會在這裡。」

 

▼阿信吐露對於線上演唱會心聲,希望能給粉絲最好的浪漫。(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直到這場線上演唱會落幕,阿信忍不住捫心自問,「這樣做真的值得嗎?不知道。」並以略帶幸福的口吻說道,「什麼浪漫?據說是為你包下一個體育場,唱歌給你聽的,那種浪漫。」

 

最後,他也向眾人呼籲,「我們只希望,每當未來的你想起2020,不只有那些令人恐懼的、害怕的、失望的、迷惑的。我們希望你記得2020,我們曾經那樣的分離失去了,也曾用這樣的依偎相聚著。」

 

▼網友點出,五月天20多年的長紅關鍵。(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已經出道23年的五月天,從從默默無聞的小團體,發展成亞洲天團,期間歷經了團員當兵、建立家庭,甚至有休團近2年的經驗,演唱會門票仍是場場秒殺。因此,就有網友在PTT好奇詢問,這20年來許多團體都解散了或是單飛,「但五月天真的走很遠,能堅持到現在的關鍵在哪?」

 

貼文曝光後,大多數網友不約而同地指出2點,第一點、五月天的團員是從高中就一起玩音樂的朋友,「他們擁有金錢也無法衡量的情誼」;第二點、沒有金錢上的糾紛,「五個人真心愛音樂,團體才能維持長久」。

 

(封面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五月天演唱會線上看 臉書YouTube直播連結看這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