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出來了?G級楊冪穿超辣深V 超兇網狂噴鼻血

2020/06/01 21: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掉出來了?G級楊冪穿超辣深V 超兇網狂噴鼻血

大陸女星楊冪,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不僅是廣告、雜誌的寵兒,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女神,更在微博上有熱搜女王的封號。近日楊冪拍攝雜誌封面,一套黑色服裝,胸前超深V,薄紗內衣若隱若現,正到爆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冪登上ELLE雜誌封面,別於以往甜美風格,這次造型戴上耳下3公分、眉上瀏海的短髮,既性感又帥氣。楊冪也認為「性感的女生多酷啊!」而讓大家感到相當訝異的是其中一張照片,她穿著黑色蕾絲褲裝,胸前超深的深V,破以往造型的尺度,讓網友直呼「我真的可以!」

▼楊冪別於以往封風格,一套黑色服裝胸前超深V,讓網友狂噴鼻血。(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近期拍攝雜誌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日前現身廣州機場,機場造型也引發熱議,雖然戴著黑色漁夫帽和口罩,幾乎將臉全部遮住了,但低胸黑色背心讓網友超噴鼻血,展示出楊冪的好身材,一身黑的造型也擋不住巨星風範。

▼楊冪近日機場服裝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近日機場服裝引發熱議,好身材擋不住。(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