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燕貪睡砸7位數買3張股票!網嚇壞:半夢半醒賺一筆

2020/06/01 20: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李燕貪睡砸7位數買3張股票!網嚇壞:半夢半醒賺一筆

38歲的女演員李燕,外型甜美可愛,受到觀眾與粉絲的喜愛,更被稱 「八點檔女神」。而在社群網站上,也不吝於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給粉絲們的李燕,在今天(1日)也po出一段文字公開自己發生的「迷糊事」,讓粉絲們紛紛回應:「太嚇人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燕說,「早上睡夢中迷迷糊糊的,似乎有用了手機看股票,似乎有掛單賣出。」但因為賴床,意識相當不清楚,所以也不知道正發生了什麼驚人的事,中午出門時檢查了一下股票帳戶,她嚇了一跳,「天啊!天啊!天啊!我怎麼買了三張股票?」更表示這三張股票市值達七位數!

▼李燕表示,自己賴床迷糊滑手機,不小心買了三張股票。(圖/翻攝自李燕IG)

她後來補充解釋,「雖然收盤時是漲的,但這個教訓教會我不能再貪睡了。」更說要從明天開始改進,讓不少粉絲留言為她捏一把冷汗,「太可怕了」、「太刺激了吧」,,也有不少粉絲開玩笑說「確認ㄧ下不要按到買300張」、「這是“冥冥之中”要讓你賺外快嗎?」、「心臟是否安好」、「半夢半醒之間賺了一筆」。

 

(封面圖/翻攝自李燕IG)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