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身材爆假的!Melody修圖照瘋傳 網嚇壞:變形了

2020/06/01 18: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S身材爆假的!Melody修圖照瘋傳 網嚇壞:變形了

台灣女藝人Melody(殷悅)婚後育有2個女兒,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31)日就在臉書貼出開心帶孩子們出遊的照片,沒想到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柱子竟然「變形了」,粉絲幽默留言寫下「愛多少早知道,修多少不知道」,讓大家紛紛笑翻。

 

▼藝人Melody和女兒開心出遊。(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41歲的時尚媽咪Melody於2003年就在台灣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後轉戰電視圈,除了演出多部偶像劇之外,也擔任過節目和電台主持人,2006年結婚後則淡出演藝圈,近年來多以上談話節目為主。Melody昨(31)日在臉書分享帶孩子們外出踏青的照片,在貼文寫下「台灣的暑假,好幸福」,並標記「好山好水好心情」,照片中她對著鏡頭開心舉手比YA,另一張則是他與兩個寶貝女兒手比愛心的背影照,看起來相當有愛,但仔細一看,發現第一張照片中,她身後的木頭柱子竟有著不規則曲線,似乎是Melody修圖時不小心修太大,讓柱子也一起歪了,看到照片後網友開玩笑留言表示「柱子好幽默」、「時尚媽咪,柱」、「柱子歪了哈哈」。

 

▼Melody身後的柱子歪了。(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就有網友以「Melody --- 柱子歪了」為題,把這張照片分享到PTT,其他人看到後,紛紛回應「亞空間」、「這是養小鬼養到設計系畢業的?」但之後再去看貼文,發現Melody疑似將照片換掉,換成沒修圖的照片,對於她的率真,網友則說「好喜歡開朗不做作的妳」、「很喜歡妳的生活,也不做作」、「真的是人美穿什麼都好看」、「不用修圖,已經很瘦了」。

 

▼Melody把照片換成未修圖照。(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