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靜純超漂亮12歲女兒曝!上萬網暴動搶認岳母

2020/06/01 15:5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郭靜純超漂亮12歲女兒曝!上萬網暴動搶認岳母

藝人郭靜純身材好到曾拍全裸寫真,更是《花花公子》首位華人封面女郎,而她2006年嫁製作人王信貴,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她主持《命運好好玩》,一主持便是10幾年。但郭靜純日前退出《命運》,陪伴孩子在加拿大就學,不過最近因疫情飛不回加拿大,她回來主持《命運》,12歲女兒Mina也首度曝光,讓許多網友暴動搶認岳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YouTube

 

郭靜純與何篤霖攜手合作主持《命運好好玩》長達16年,堪稱全台最長壽命理節目,2人默契不在話下,之間已不只是工作夥伴,更是家人。有知情人士爆料,郭靜純是舉家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女兒11歲、兒子6歲,長期以來兒子安置在加拿大就學,這回郭靜純是鐵了心要陪伴孩子長大,2個月前告知製作單位她不幹了,因此請辭《命運》。對此,搭檔何篤霖今表示不捨,也能體諒他是為了孩子未來做這決定,完全能理解也祝福。

 

圖/郭靜純臉書

 

圖/郭靜純臉書

 

不料郭靜純最近因武肺疫情飛不回加拿大,因此回來主持《命運》, 12歲女兒Mina也前來探班,只見Mina身材相當高挑,完全遺傳媽媽的好身材。郭靜純受訪表示,沒打算讓女兒出道,但女兒有YouTube頻道,「她就是拍一些開箱的影片,一些小少女的東西,只是拍好玩的啦!」她為了陪兒女在國外就學,甘心坐移民監,「這邊規定要住滿3年才可以考公民,也算是為了小孩做了滿大的犧牲,本來3月回來台灣過春假,沒想到就被卡住了。」至於何時才會重返台灣演藝圈,郭靜純強調,她將在加拿大陪小孩到上大學,完成階段性任務再回台。

 

圖/YouTube

 

圖/JET提供

 

(封面圖/郭靜純臉書、JET提供)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靜純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