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肩帶撐不住!林采緹辣曬F級上圍 背心炸開好困擾

2020/06/01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肩帶撐不住!林采緹辣曬F級上圍 背心炸開好困擾

女星林采緹兩年前和老公胡睿兒結婚,生產前卻爆出胡睿兒「夜店撿屍」風波,原本女方選擇原諒,決定攜手走下去,沒想到老公就此一蹶不振,讓林采緹氣得在今年3月簽字離婚,迎來新人生的她,近日在IG上傳一張照片,成功引起網友暴動。

 YT廣告

 


先前林采緹就因為Cosplay動漫人物「蛇姬」而爆紅,豐滿上圍加上姣好臉蛋,讓她成功吸引多數粉絲,今(1日)早晨,林采緹特別發了一張「提神醒腦照」,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膚色背心,細肩帶差點Hold不住胸前兩粒,這樣的畫面也讓眾多網友帶著愉悅的心情,跟她留言問好。

 

▼林采緹近日在個人IG分享辣照。(圖/翻攝自林采緹IG

 

除了在內文裡跟大家道早安外,林采緹還補充道,身上穿的這件背心,原本買的時候看起來不是低胸,但實際穿上後‧不只背心顏色跟膚色很像,小背心還被撐開,更慘的是,林采緹這件背心,還不小心手滑「包色」,讓她直呼「人生好難!」因為擔心穿在身上會擔心別人觀感,因此她最後決定「只單純發照片。」;照片一出,也讓網友直問「洗到縮水了嗎?」、「太美了!」、「穿起來很像少女」、「擔心啥,很美啊」、「令人羨慕的真材實料」,更有不少網友要林采緹要記得「多發文」。

 

▼林采緹表示,這件背心原本不是低胸的。(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日前上談話性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與胡睿兒的離婚內幕,表示之前為了孩子,曾想過要維持婚姻,也期待男方會重新振作,誰知道他除了不積極找工作,還把「夜店撿屍」當成茶餘飯後的笑話,忍了將近1年半,林采緹才鐵了心決定結束這段婚姻。

 

(封面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往下看更多】
林采緹揪5正妹打籃球 雪碧不露XX猛藏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