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咘咘、波妞開心戲水 賈靜雯突感傷吐心聲

娛樂組 2020/06/01 12:43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見咘咘、波妞開心戲水 賈靜雯突感傷吐心聲

女星賈靜雯自與修杰楷結婚後家庭幸福美滿,育有2個女兒咘咘、Bo妞的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曬家庭生活。但上週末一家開心出遊回來後,卻讓賈靜雯有點感慨,原來看著孩子幸福模樣,讓她感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期待自己與修杰楷能有健康身體陪伴孩子們長大,一起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看著孩子們開心幸福模樣,賈靜雯感慨地期許自己要照顧好自己,才陪伴孩子們成長。(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看著孩子們開心幸福模樣,賈靜雯感慨地期許自己要照顧好自己,才陪伴孩子們成長。(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前幾天全台都受天氣影響,到處下著大雨,到了週末難得出現好天氣,賈靜雯也抓緊這難得的陽光,與修杰楷臨時決定帶著兩個女兒咘咘與波妞到海邊戲水。看著孩子們在海邊自由奔放隨性的玩耍,一下子徒手玩沙,一下子坐在沙灘上吹著海風享受的模樣,讓她感到十分的幸福。

回到家後,賈靜雯趕緊將這一天歡樂的照片貼上臉書與粉絲們分享,突然間她心有所感,對孩子們許下願望「孩子們~我跟老爸會好好照顧我們身體,才可以陪伴妳們到處玩到處走,用心體會大自然給我們的美好環境。」說完又自嘲表示「媽媽忽然的感傷,抱歉啦。」但有媽媽粉絲就心有戚戚焉認為「當媽媽的都會這樣。」覺得「健康才是留給孩子們的最大資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見咘咘、波妞開心戲水 賈靜雯突然「媽媽的感傷」上身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賈靜雯IG)


延伸閱讀
賈靜雯曬BO妞剪髮照 秒變老蕭的女兒
傅孟柏貌似修杰楷 賈靜雯喊「終於見到你本尊」
離婚打官司是「最痛記憶點」 賈靜雯:不想讓女兒人生充滿怨恨
45歲賈靜雯倒立秀「完美體態」 網歪樓:助教真可愛

 

【往下看更多】
真人版娜美瑜伽師 玩雙人運動曝逆天身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