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你2》劉雨昕得第一!9人女團「THE9」正式出道

2020/06/01 09: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青你2》劉雨昕得第一!9人女團「THE9」正式出道

愛奇藝自製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30日晚間8點舉辦「最終舞台成團之夜」直播,最終排名出爐,由劉雨昕、虞書欣、許佳琪、喻言、謝可寅、安崎、趙小棠、孔雪兒和陸柯燃拿下前9名,獲得女團出道資格,這九位女孩將組成女團「THE9」進行活動。

劉雨昕、虞書欣的「C位之爭」一直都是觀眾的一大看點,在前面六次排名都是由個性可愛、直率的虞書欣坐穩第一,劉雨昕則是在後期憑藉帥氣、破格的演出直追。此次最終排名,劉雨昕以最高票數1735萬票拿下第一名成為女團C位,與第二名虞書欣差距4百多萬票。劉雨昕在發表感想時也哭了出來:「只要堅持,不管多遠都能到達,我們都做到了,這個夏天沒有留下遺憾。」

▼劉雨昕在發表感想時也哭了出來。(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除此之外,劉雨昕也得到海外評選最受歡迎的殊榮,更見證到她的高人氣。而虞書欣也感性地替自己澄清:「我不是小公主,我只是一個普通女孩子,愛唱歌愛表演的女孩。」,為了證明自己的演唱實力,現場還清唱了兩句,俏皮地感謝大家:「我證明了,謝謝大家!」,可愛的表現讓LISA露出欣慰的表情不斷替虞書欣拍手。

▼虞書欣獲得第二名。(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為了此次《青春有你2》最終舞台成團之夜,節目請到謝娜與青春製作人蔡徐坤搭檔主持和觀眾一同見證九名出道位的誕生。直播一開場,謝娜就為觀眾帶來驚喜,她穿上訓練生制服混入百名訓練生中一起表演主題曲「YES!OK!」,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跟著訓練生們一同跳舞的謝娜絲毫不遜色,舞蹈不馬虎、渾身散發青春洋溢氣息,讓粉絲大讚「很會表情管理!毫無違和感。」

雖因疫情關係,導師LISA和ELLA無法親自到場參與,倆人也用線上視訊方式跨海見證成團之夜。和訓練生有過合作舞台的NINE PERCENT成員小鬼也做為師兄代表到現場為訓練生加油,而其他七位未能到場的師兄特別錄製影片為學妹們鼓勵打氣,NINE PERCENT在團體解散後另類合體,也引來現場台下尖叫連連。

最終舞台公演,20名訓練生分為兩組演出畢業作品「獵」、「A LITTLE BIT」,分別由許佳琪、上官喜愛擔任C位。在節目最後公佈排名前,特別來賓李宇春在現場與百位訓練生一同演唱「給女孩」。同為選秀節目出道的李宇春,特別能體會女孩們追求夢想的心情,特地在歌曲的最後暖心改了歌詞,用這首歌給訓練生們送上祝福:「願你的夢多遠都能到達,心藏火花」,也呼應了青春有你2口號-多遠都能到達。歷經五個月的比賽,陪伴訓練生青春製作人蔡徐坤最後也囑咐訓練生,表示:「我的工作還未結束,未來會持續關注每位訓練生的成長,加油!」勉勵訓練生們要將此次參賽的經驗化為養分,繼續努力。

(封面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