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疊字?萬人迷?陸一線女星約開房 關鍵字曝光

2020/06/01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疊字?萬人迷?陸一線女星約開房 關鍵字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2020年憑著電視劇《白色強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殊榮,近期他在上節目時竟爆料,日前在大陸拍劇時,竟然有女演員引誘上酒店開房,且對方還是一線女星。

 YT廣告

 

馬國明近日上香港TVB節目《Tiger’s Talk》,除了宣傳自己所主演的警匪劇《飛虎之雷霆極戰》外,竟然還在訪談過程中爆料,日前在大陸拍戲的時候,有一位不熟的女星,竟然主動給自己房間號碼,但最後他沒有應約。

 

▼馬國明在節目中爆料,有大陸女星約開房。(圖/翻攝自myTV SUPER Youtube

 

當主持人問不去的理由,馬國明表示一定不會去,一旦進去就有一群男生等著抓你,且女生主動成這樣,鐵定是栽贓而不是真的愛;另一位男演員吳啟華則補充道,曾聽說某一位女星將房號告訴全部劇組工作人員,連攝影組都不例外,主持人追問「莫非對方名字是疊字,一線女星?」吳啟華先是含糊帶過,並隨即說道「萬人迷啊!」

 

▼男星吳啟華也透露,曾聽過女星給全劇組人員房間號碼。(圖/翻攝自myTV SUPER Youtube

 

吳啟華表示,大陸的劇組有很多人都認識這個女星,自己不會喜歡這種人,就算給房號也不會理她,但主持人反問「如果她全劇組都沒給,只給你呢?」吳啟華也幽默回應道「恩...可能會考慮」;此段影片一出,便有網友翻出馬國明有在大陸取景的劇集,包含《梟雄》、《名媛望族》、《賭城群英會》、《宮心計2深宮計》、《白色強人》等,究竟是哪一套劇的女明星?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馬國明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黃心穎偷吃毀事業 前男友認:還有聯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