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出來!周曉涵泡湯穿辣比基尼 超兇網凍未條

2020/05/31 2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掉出來!周曉涵泡湯穿辣比基尼 超兇網凍未條

女星周曉涵有「偶像劇女神」之稱,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在網上擁有相當不錯的人氣。她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和網友互動,近日她在臉書和IG上傳比基尼照,火辣程度爆表,驚艷大批粉絲,超性感水蛇腰搭配雪嫩豪乳,讓老司機們口水直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曉涵今(31)日在IG發文,一連PO出三張照片,表示「關於網美照的部分」、「小肚肚和蜜大腿就先藏起來,畢竟本人還是有點羞恥心的」,並hashtag「hotsprings」,透露自己利用平日跑去野溪溫泉,因為沒有太多人的關係,所以感到非常輕鬆自在,她還開玩笑說道,「人家穿泳裝是去游泳我是去溯溪」,不過文字內容似乎不是重點,超火辣比基尼照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周曉涵曬出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周曉涵IG)

 

畫面中,周曉涵穿著黃、綠鮮艷花色的比基尼,非常映襯她雪嫩白皙的肌膚,身體前傾露出2粒豐滿上圍,超巨大圓潤北半球似乎快從比基尼裡彈出,事業線一覽無遺,再搭配性感水蛇蠻腰,超完美的身體曲線輕鬆擄獲一票男性芳心,除此之外,背部更是整個大挖空,性感指數爆表,而下半身則是綁帶設計,大秀逆天細長辣腿,讓人看了狂噴鼻血。

 

3張照片一釋出後,短短3小時的時間,皆獲得破萬的按讚數,性感好身材不僅讓男性粉絲大飽眼福,也讓眾多女性非常稱羨,紛紛留言表示「缺攝影師嗎」、「好身材白嫩」、「哇噻!好兇喔」、「這膚色及膚質太令人羨慕了!」、「只要是美女,隨便擺都是迷人」、「女神,我從國小看妳到高中」、「實在沒辦法專心算算妳疊了幾個石頭」、「哪裡有石頭,我只看到北半球」。

 

▼周曉涵比基尼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周曉涵IG)

 

【往下看更多】
上下全露!周曉涵穿泳裝健身 掉出2粒包不住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