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爆失戀!江蕙又放話「想扁方文琳」 驚人原因曝光

2020/05/31 21: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才剛爆失戀!江蕙又放話「想扁方文琳」 驚人原因曝光

台語歌后江蕙(二姐)自2015年舉辦告別演唱會後,就鮮少出現在大螢幕上,但她還是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日前她一段文字被誤解成失戀,沒想到今(31)日卻突然放話說想扁藝人方文琳,讓不少粉絲都嚇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江蕙。(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在臉書分享一段方文琳的一段影片並說:「方文琳越活越年輕,來看她裝模作樣的樣子,這只是其中之一!口愛吧,大家覺得可愛,我卻很想扁她。」只見方文琳對著鏡頭做著各式各樣表情,看起來相當逗趣。方文琳還特地跑來留言:「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啦!阿姐愛妳喔!」江蕙則回說:「超想扁妳的。」不難看出兩人感情十分深厚。

 

▼江蕙與方文琳感情十分好。(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許多粉絲看完也被逗樂了,紛紛留言:「二姐你也可以啊」、「也想看二姐調皮一下」、「皮膚真好,粉嫩粉嫩~凍齡美女」、「妳們都越活越年輕了」、「好羨慕!皮膚超級好的」、「文琳姐真的好可愛喔」。

 

▼江蕙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日前才在臉書發文表示:「過不去的坎,別放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別放一旁,別再轉身思念過往,那只會讓自己再一次受傷,新的感情上,請別愛得太滿,情斷也別沮喪,有些緣分,就等著妳去發掘、去奔放!相信那個人,會給妳更幸福、更美滿。」讓不少人誤會她是否失戀了,但事後經紀人好友陳子鴻出面代為澄清表示:「是因為我朋友要離婚不離婚,心裡很糾結,只是在安慰朋友而已。」

 

(封面圖 / 翻攝自江蕙、方文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江蕙 二姐 方文琳 失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