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病逝69天!辛龍死不出門工作 憲哥曝他經濟狀況

2020/05/31 18:3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劉真病逝69天!辛龍死不出門工作 憲哥曝他經濟狀況

藝人劉真在3月因病去世,消息震驚各界,其老公辛龍也扛起媽媽的責任,身兼母職照顧4歲的女兒霓霓,不過深愛妻子的辛龍仍難以走出傷痛。身為辛龍的老闆吳宗憲就在日前表示,自己已給辛龍下最後通牒,希望他能趕快出門工作。吳宗憲今(31日)也不斷鼓勵辛龍帶女兒霓霓來探班,並曝光辛龍目前的經濟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劉真臉書

 

劉真過世後,辛龍就鮮少露面或發聲,大多由吳宗憲幫忙發言。吳宗憲曾透露辛龍悲傷得無法睡覺,只能靠吃安眠藥評定自己的情緒,4歲愛女霓霓看到爸爸這樣,很懂事地說「我要先哄把拔睡覺」,讓他十分心疼。吳宗憲今日在錄製節目前,接受訪問又透露辛龍目前狀況,「他還是走不出來,給他時間跟機會,該講的話都講完了,希望他加油,現在只有他自己能堅強」。吳宗憲也不斷鼓勵辛龍帶女兒霓霓來探班,也理解辛龍還需要時間療傷,至於辛龍目前的經濟狀況,吳宗憲則透露:「還ok,至少可以支持一下子」,且兩人已經許久沒見過面,頂多就是電話聯絡,「見面聊都是一樣,都是心碎、椎心之痛」。

 

圖/劉真臉書

 

圖/劉真臉書

 

辛龍日前凌晨接近3點在臉書寫下,「夜太深,無睡意,腦交戰,聽著歌,想著妻,痛著心」,18個字道出思念之情,雖然時間已晚,但他仍睡不著,一邊聽著歌一邊想著愛妻,明顯可見他仍難以釋懷。網友看完認為辛龍已經慢慢走出來了,紛紛留言鼓勵,「很痛,可以思念,可以悲傷,但為了女兒,努力活著,這是無法推懈的責任」、「看到你的Po文真好!慢慢來不急,我們都很欣賞你,也都在電腦的另一頭陪你」、「走出來吧~好想聽你唱歌,讓我們陪你一起想念…唱好多的歌,給最愛你的我們,和你最愛的妻子聽,好嗎?」

 

圖/辛龍臉書

 

圖/辛龍臉書

 

(封面圖/吳宗憲臉書、辛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辛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