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乳穿幫!白家綺深V露「深色陰影」網驚:跑出來了

2020/05/31 17: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G乳穿幫!白家綺深V露「深色陰影」網驚:跑出來了

女星白家綺因為飾演了八點檔《夜市人生》的丁珮琪一角知名度大開,隨後也出演過多部熱門戲劇,雖然工作忙碌,但仍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白家綺就曬出多張工作照,卻意外被網友發現胸前走光,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家綺近日在社群軟體Instagram曬出多張工作照,畫面中能看見白家綺應該是在休息室,只見她畫著精緻妝容,將一頭長髮盤起,增添了幾分溫婉的氣質,身穿淡橘色V領上衣和白色的緊身長裙,將她玲瓏有緻的身材展現出來,其中一張照片中,她認真研讀劇本的模樣更是讓粉絲連連讚賞。

 

▼白家綺曬出多張工作照,卻意外被網友發現胸前走光。(圖/翻攝自白家綺ig

 

不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白家綺po出的2張照片中,上衣因為領口太低,加上拍攝角度問題,衣領內隱約露出了黑色內衣的邊緣,襯著白家綺胸前白皙的皮膚,讓它更加明顯,害羞畫面給人一絲遐想空間,不過她本人似乎並沒有發現,對著鏡頭露出甜笑,酒渦也隨之浮現,增添了幾分可愛。

 

▼白家綺po出的2張照片中,上衣因為領口太低,加上拍攝角度問題,衣領內隱約露出了黑色內衣的邊緣。(圖/翻攝自白家綺ig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的酒窩」、「我心中永遠的女神」、「皮膚超好」,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她內衣邊緣露出來,因而出聲提醒「內在美跑出來一點」,事實上別看白家綺體態纖細、容貌年輕,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了,平時也是靠著運動、保養才有如今逆齡的外貌。


(封面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往下看更多】
白家綺神秘穴位性慾大噴發!驚爆18禁絕招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