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離婚2年!終於痛訴分手何守正傷人秘辛

2020/05/31 16:4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小嫻離婚2年!終於痛訴分手何守正傷人秘辛

小嫻與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姻維持6年,在2018年畫下句點。離婚後鮮少談及這段感情的她,日前被問到是否已經走出來了,忍不住落淚說道:「不敢把話說太滿」,畢竟2人曾在一起6年,儘管分開,但對她來說,「那段婚姻仍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存在」。小嫻近日又上節目分享離婚何守正秘辛,並透露自己先天沒有子宮的心路歷程,讓粉絲相當痛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小嫻臉書

 

小嫻日前提到,2人離婚後已經沒有聯絡,「最終目的是希望不要打擾對方」,也說到雖然2人無法繼續走下去,但是兩人仍祝福彼此。小嫻表示,何守正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我不會去否定全心愛過的人,因為他是我人生很重要養分,是他教會我如何去愛人,所以我很感謝他。」小嫻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再透露,自從和何守正離婚後變得更了解自己,不久前才從60坪大的房子,搬移到10幾坪的小套房,「搬到小坪數之後,回家後一定要把東西歸位,不能再亂堆東西」,並透露自己的小套房沒有沙發和電視,認為這是一個認識自己的過程,「做完事情我就洗澡、睡覺,對我來講反而是很規律」。

 

圖/小嫻臉書

 

圖/小嫻臉書

 

小嫻更是談及「接納自己」、「認清現實」的過程,透露自己小時候,就發現自己的身體跟別人不太一樣,坦言「從國中開始,班上女生在借衛生棉的時候,我很慌」,一直到高中才發現「原來我天生就是沒有子宮」。小嫻接著說,「一直到我真正需要孩子的時候,我勇敢地去嘗試,然後我就去找代理孕母」,而自己雖然經歷過1整年的求子過程後失敗,但從過程中意識到,人生來並不是只為了傳宗接代,於是努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價值,也非常願意分享自己遇到的狀況,「我願意分享的那一刻開始,我得到了第一個人給我的回饋,就是很正面、很溫暖」、「從那一刻開始,我不再害怕去打開自己」。

 

圖/小嫻臉書

 

圖/YouTube

 

(封面圖/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