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似昆凌爆紅!高三正妹自嘲:我是胖版

2020/05/31 11:34 字級:
讀稿

一名18歲正妹,他叫做家綾,因為外表神似藝人昆凌,還有著高挑身材,受到網路節目採訪,就讀高三的他,因為參加錄影節目,因此產生興趣,未來想要朝著廣電系發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跟著音樂旋律擺動,跳起舞來眼前這名正妹,被稱為神似昆凌,他只有18歲,身材高挑有166公分,體重只有50公斤 ,平時興趣之一就是跳舞 。

 

一頭長髮配上白襯衫和黑短裙,是日常學生衣著,但是套上牛仔外套,或者配上牛仔短裙,打扮更不一樣相當成熟,有時候還會被誤認為已經超過20歲,因為亮麗外表 ,受到網路節目採訪。

 

▼18歲正妹家綾,外表神似藝人昆凌,常受到網路節目採訪。(圖/東森新聞)

高三正妹張家綾:「最多是說像昆凌,不然就是美食節目主持人莎莎,應該是因為五官比較深邃吧,就自嘲說是『胖版昆凌』。」

 

昆凌是台韓澳混血兒,不過正妹家綾並不是,我們來比較看看,兩個人眉型相似,眼睛都是圓圓大眼,看起來隨時會放電,有著小巧鼻子,帶有自信笑容,兩人五官都好深邃,但家綾因為面貌姣好,曾經遇到搭訕 一等說要等三年。

 

▼18歲正妹家綾,外表神似藝人昆凌,常受到網路節目採訪。(圖/東森新聞)

高三正妹張家綾:「(等公車有人)跟我阿姨講說很想要認識我,可不可以加我的通訊軟體這樣,可是我阿姨說,我還沒有滿18(歲),然後那個人就嚇到,他就說不然阿姨這樣,我先加妳的通訊軟體,然後3年後等到她滿18(歲),妳記得聯絡我。」

 

家綾已經高中三年級,因為參加錄影節目產生濃厚興趣,未來想朝廣電系發展,被稱為神似昆凌的他,期待未來闖出一片天。

 

▼家綾表示,未來想朝廣電系發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何如芸痛訴被家暴!尪派7律師開戰 她分析大動作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