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版張鈞甯寫真創紀錄 被爆「酒店式交際」擄人心

2020/05/30 20: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日版張鈞甯寫真創紀錄 被爆「酒店式交際」擄人心

日本女星田中美奈實曾是TBS電視台當家主播,不僅擁有天使般的臉孔,身材也超火辣,更有「日版張鈞甯」的封號。後來她離開主播界轉戰戲劇圈,在去年更發行了首本個人寫真集《Sincerelyyours...》,一上市就造成轟動,更創下自2008年以來最暢銷寫真書紀錄,榮登日本最火紅的寫真女王。但日前她卻遭爆料,擅長以「酒店式」手段擄獲人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田中美奈實。(圖/翻攝自@minamitanaka_official IG)

 

根據日媒《日刊cyzo》報導,田中美奈實在一開始拍攝寫真時,便決定挑戰大尺度,甚至親自挑選「激凸照」作為賣點。而且她在上電視節目時,也總是第一個到現場,還會故意穿上性感的衣服到後台向主持人、來賓打招呼,甚至親自送上寫真集,讓每個人都非常喜歡她,還有電視台工作人員稱,每當知道美奈實上節目,都會興奮到睡不著覺。

 

女星田中美奈實非常善於交際。(圖/翻攝自@minamitanaka_official IG)

 

此外,她對女藝人也相當有一手,她常會在後台分享美容和減肥心得,又會主動約飯局,雖然她會婉拒男星的私下見面,但她會將對方加入工作用的LINE,以確保日後保持友好關係,有如酒店小姐的行銷手段,交際手腕非常高。

 

▼田中美奈實轉型後成績相當亮眼。(圖/翻攝自@minamitanaka_official IG)

 

事實上,田中美奈實從小出生自富裕家庭,大學畢業後進入TBS播報部,成為TBS社內播報員。隨後她離開TBS台轉戰演藝圈,參與了戲劇《魯邦的女兒》、《前男友狂》等演出,圈粉無數,可說是現在當紅的女明星。

 

(封面圖/翻攝自@minamitanaka_official IG

 

【往下看更多】
網紅台北到墾丁 計程車費破萬!專家:已回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