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菲兒媳超辣!海邊破尺度秀小桃紅 老公視角太邪惡

2020/05/30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張菲兒媳超辣!海邊破尺度秀小桃紅 老公視角太邪惡

女星翁馨儀和張菲次子張少懷於2013年結婚,育有1子1女,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大曬甜蜜家庭合照令人非常稱羨。近日,她PO出全家到墾丁出遊的照片,更加碼送上自己的性感比基尼照,破尺度公開辣照引起熱議。

 YT廣告

 

翁馨儀昨(29)日在臉書PO出全家一起到墾丁度假的照片,透露墾丁對他(她)們這對夫妻倆非常有意義,表示「從老公的童年開始,到我們談戀愛、懷孕、有了,我們交往時差點分手,也是靠來墾丁玩才救回我們的感情」,並說明一直到現在,每次來墾丁都還是住在同一個飯店,滿滿都是他(她)們的回憶。如今夫妻倆又帶著孩子前往度假,溫馨畫面讓人感到非常羨慕。

 

▼翁馨儀在臉書PO出全家到墾丁度假的照片。(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格外引人注目的是,翁馨儀不忘分享她超火辣身材照,她在PO出2張比基尼的照片中透露,「這兩張都來自老公視角」,畫面中她身穿粉色比基尼和黑色激短熱褲,兩顆白嫩美胸呼之欲出,大膽蹦出豐滿北半球,事業線一覽無遺,搭配女王般的架式,非常有女性魅力。除此之外,她還坐躺在長椅上,大露一雙逆天細長美腿,養眼畫面擄獲一票老司機的芳心。

 

貼文一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獲得上千個按讚數,網友暴動狂喊「好辣」、「漂亮」、「超美」、「辣妹駕到,氣勢如虹」、「翁小姐會讓人噴鼻血啦」、「好羨慕妳的鼻子挺!我女兒的被我連累了」。

 

▼翁馨儀大曬比基尼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其實日前翁馨儀就有在社群平台上,秀出只穿黑色Bra的外出照,當時可能是因為尺度太開,還對張少懷表示「對不起老公」,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2寶媽,不禁讓網友驚呼「媽媽這樣合法?」
 

(封面圖 / 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莎莎大解放!連6張比基尼濕身照 眼睛大吃冰淇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