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卡兒當面道歉 咖啡廳店長幫找工作送祝福

2020/05/30 13: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卡卡兒當面道歉 咖啡廳店長幫找工作送祝福

網紅卡卡兒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批評台北某間咖啡廳,強調老闆不但欺負客人甚至強迫消費,讓她氣得動員粉絲給予「一顆星」負評,沒想到老闆隨即PO出監視器畫面打臉,讓卡卡兒公開發聲明道歉,昨(29日)咖啡廳還在臉書透露,其實卡卡兒有親自來店內道歉,連媽媽都有陪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著咖啡廳老闆公布監視器畫面後,卡卡兒昨(29日)也在IG上發表道歉聲明,表示自己沉澱了一整夜,在冷靜思考過後,認為在餐廳換鞋還有摔東西的舉動非常不應該,除此之外,更不應該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批評咖啡廳店長,在此認真的向咖啡廳店長、夥伴還有社會大眾道歉。

 

▼卡卡兒在po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卡卡兒ig

 

對此,咖啡廳老闆昨則在臉書發文表示,當時在幫客人結帳的時候,突然看到一位女客人眼泛淚光站在櫃檯前,深深鞠躬道歉,原來,這位女客人就是卡卡兒,且是在媽媽的陪同之下,只見卡媽媽不停的對自己說道「很抱歉沒把小孩教好。」

 

▼咖啡廳老闆29日在臉書PO文,表示卡卡兒在母親陪同下來店裡道歉。(圖/翻攝自Bonica 臉書

 

 


咖啡廳老闆也在內文中說道,和卡卡兒小聊後發現,對方一路走來都沒有經紀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本人處理,咖啡廳老闆也在文末呼籲,希望有一間經紀公司能給卡卡兒一個機會,並妥善安排日後規劃,自己很希望在台灣看見一位曾經於新聞版面被罵翻的女孩,有朝一日變成品牌爭先邀約的良好形象代表,「卡卡兒,我誠心祝福妳和卡媽媽接下來一切平安順利。」

 

 

【往下看更多】
大轉彎!卡卡兒420字道歉了 用3個「不應該」認錯
花1600萬!網紅16年動刀超過100次:流行每年變
甩飲料槓上咖啡店!網美869字痛訴真相:我就是蠢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