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彈!米砂宣布進軍「謎片圈」 已拍了5部片

2020/05/30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震撼彈!米砂宣布進軍「謎片圈」 已拍了5部片

知名Youtuber米砂因為大膽的作風,加上時常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辣照而爆紅,近期她突然在個人Instagram上拋出震撼彈,除了宣布自己進軍「謎片圈」外,還坦言日後稱號不是「老濕姬」,而是「謎片女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米砂昨(29日)在IG上宣布,自己已經進軍謎片圈,表示此段話完全沒有玩文字遊戲也沒有標題騙人,詳細情節只要看Youtube頻道上最新的影片就可以知道詳情,米砂在文末強調,目前的正職就是「謎片監製」,Youtuber已經成為興趣。

 

▼米砂對外宣告自己ˋ進軍謎片圈。(圖/翻攝自米砂 Youtube頻道)

 

只見米砂在個人Youtube頻道最新影片中提到,自己在謎片團隊裡原本擔任的角色是企劃,之後受不了決定跑去片場下去執行並提供意見,所以默默轉變為監製,目前已經著手拍了5支影片,日後新作品出來後,就會在社群媒體上通知大家。

 

▼米砂公開徵求男優條件。(圖/翻攝自米砂 IG)

 

除了隱約透露流程之外,米砂還公開男優的徵選條件,表示團隊都是用台灣人居多,但日後不排除異國交流,目前還沒有公開徵求素人,因為現在的主角原本職業就是男優,未來很有可能會透過網路的方式來徵選。


(封面圖/翻攝自米砂 IG)

 

【往下看更多】
大尺度狼人殺!米砂揪巨峰辣妹激戰...天亮少一件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