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1歲仍與父親共浴!超胸女星曝:喜歡爸爸

2020/05/29 11: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31歲仍與父親共浴!超胸女星曝:喜歡爸爸

日本家庭有親子共浴的習慣,他們認為這種共浴文化,能讓家庭相處融洽!一名31歲的寫真女星如月Saya(如月さや),日前上節目透露,現在還會與64歲的父親一起洗澡,也因為過度喜歡爸爸,還會幻想自己是父親的女友,言論引起現場嘉賓一陣驚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如月Saya透露至今還會與父親共浴。(圖/翻攝自如月Saya IG



根據日媒報導,如月Saya在日本談話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中,坦承自己至今仍與父親共浴,還會睡在同一張床上,不僅如此,她還自爆,曾幻想自己是父親的女友,日前父親高齡再婚,她透露,自己感覺像是父親的前女友,被打入冷宮。
 

如月Saya坦承幻想過成為父親的女友。(圖/翻攝自如月Saya IG



隨後,如月Saya表示,平時喜歡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日常,而其中幾張露出男子身影的照片,讓網友猜測她是否結交新戀情,而她也在節目中解釋,照片中的男子其實就是父親,話題再度引發熱議。

 

如月Saya在節目中表示,自己過度喜歡父親。(圖/翻攝自如月Saya IG



對此,主持人沒有多做評論,反而認為「還真是開放的家庭氛圍」、「喜歡父親沒什麼好反省的」,不過,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明顯很異常」、「和31歲女兒一起泡澡睡覺,完全就像犯罪」。

(封面圖/翻攝自如月Saya IG

 

【往下看更多】
趙麗穎真實身材曝!粉絲震撼:抱著手機不知所措
日本媽寶男無極限!媽媽緊盯「嘿咻」喊加油
4億富翁激戰越籍移工 誤傳共浴照給空姐妻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