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兄弟偷吃7年妻 癡情男星見親密片大爆走

2020/05/29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好兄弟偷吃7年妻 癡情男星見親密片大爆走

大陸演員賈乃亮因帶著女兒參加真人秀《爸爸回來了》,詮釋溫馨的「奶爸與萌娃」畫面,深受粉絲喜愛。他與金馬影后李小璐結婚7年,2017年卻爆出李小璐和饒舌歌手PG One關係曖昧,親密片外流後,兩人透過工作室宣布離婚,長達7年的婚姻生活也就此畫下句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賈乃亮與李小璐於2012年結婚,2019年透過工作室宣布離婚消息。(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CTWANT》報導,其實一開始是賈乃亮主動追求李小璐,但卻頻頻遭到女方拒絕,甚至有一次,李小璐發高燒,臥病在床,賈乃亮整整守候在她身邊5天,細心照顧,仍無法打動李小璐的心。

 

正當賈乃亮打算放棄這段感情時,他恰好與李小璐的父母吃飯,過程中因黃湯下肚,不小心吐露追求李小璐的辛酸經歷,竟讓女方家長聽了相當感動,還鼓勵賈乃亮繼續追求李小璐。而李小璐當時正處於人生低潮,在賈乃亮鍥而不捨的堅持,以及父母的支持下,終於讓她點頭答應這段戀情,兩人於2012年舉辦盛大的浪漫婚禮。

 

結婚後,賈乃亮對李小璐一如既往地體貼,兩人共同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但這段看似幸福甜蜜的婚姻,卻在2017年的跨年夜變質了,李小璐被爆與賈乃亮的好朋友PG One共處一夜,兩人之間的親密互動疑似已超越分際。

 

▼賈乃亮曾在節目中承諾,若有一方劈腿,要給對方5次機會。(圖/翻攝自微博hello楊語)

 

事件曝光後,賈乃亮經過一番沉澱,以千字文坦言自己的確被戴「綠帽」,但他仍向外界懇求,盼能給他生命中最神聖的婚姻留一點餘地,且過去他也曾在節目上表示,若另一半劈腿,「我們各自給對方五次機會吧!」相信這場感情風波終究會雨過天晴。
 

不過,這場過夜風波沉寂一年後,網路上突然開始瘋傳李小璐與PG One的親密影片,兩人穿著情侶裝,近距離地跳舞、親嘴,成為女方的出軌鐵證,也讓當時正在拍戲的賈乃亮幾乎瀕臨崩潰,連戲都停拍。

 

▼李小璐與賈乃亮好兄弟PG One的親密影片外流,引發網友震驚。(圖/翻攝自微博)

 

而賈乃亮的姊姊當時痛批PG One,「瘋狗!到這個時候還在抵賴污蔑!這一年多,為了保護孩子,我們一直在低調忍耐,理智告訴我不要做任何回應,和一個躲在陰溝裡的一直潑髒水的小人互咬,我覺得噁心!」這段話也間接證實,賈乃亮為了女兒隱忍綠帽屈辱,維持婚姻關係。最後,賈乃亮和李小璐在2019年11月14日宣布結束7年婚姻,雙方會共同撫養女兒。

 

▼李小璐與賈乃亮宣布離婚後,兩人會共同撫養女兒。(圖/翻攝自 李小璐工作室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 賈乃亮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李小璐床上激戰片外洩!賈乃亮崩潰宣布離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