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級人妻大解放!掀衣大露水滴型車頭燈

2020/05/28 21: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G級人妻大解放!掀衣大露水滴型車頭燈

38歲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擁有性感火辣身材,更有「史上最強美乳」封號,即使已生過3胎,但她的身材依舊保持得十分好,至今也已經發行38本寫真集,成為日本泳裝界傳奇。今(28)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張最新照片,火辣程度讓不少粉絲大喊:「噴鼻血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田曜子。(圖/翻攝自熊田曜子IG)

 

熊田曜子近期為了幫個人YouTube頻道宣傳,在社群網站上放了不少宣傳辣照或是影片,而在最新的一張照片中,熊田曜子穿著咖啡色上衣,下身僅穿著白色內褲,她將衣角往上掀,露出了纖細螞蟻腰及平坦小腹,而她傲人渾圓的G奶也被看光,魔鬼曲線的S型好身材,很難聯想到她已經生過3個孩子。

 

▼熊田曜子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熊田曜子IG)

 

熊田曜子自2012年晉升為人妻,之後就算生了孩子,也繼續拍寫真,平時也會將火辣照放上社群網站,但卻有部分網友指責她「不知羞恥」,認為她身為母親,該考慮家人的感受,而不是一昧賣弄性感滿足男性。

 

▼熊田曜子有「史上最強美乳」的封號。(圖/翻攝自熊田曜子IG)

 

事實上,根據知情人士吐露,熊田曜子會這麼賣力工作是因老公突然辭職,考量三個孩子以及家中必須的支出,她才會繼續「賣肉」維持生計,但此說法是否屬於,熊田曜子本人則沒有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熊田曜子IG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