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男歌手遭槍殺當場死亡 目擊者驚恐「凶手至少開了6槍」

2020/05/28 17:51 字級:
讀稿
21歲男歌手遭槍殺當場死亡 目擊者驚恐「凶手至少開了6槍」

加拿大饒舌歌手Houdini驚傳日前遭槍殺身亡,得年21歲。多倫多警方透露,凶嫌在Houdini出現前40分鐘就先埋伏在現場,開槍後隨即逃逸,而案發現場另有一名27歲的女子及15歲的少年受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名Dimarjio Antonio Jenkins的Houdini,26日下午在多倫多市中心一間飯店外遭伏擊射殺,當場死亡。根據媒體報導,多倫多警方指出這次的槍擊事件事前經過謹慎預謀,凶嫌在槍殺Houdini前40分鐘,就已躲在車內埋伏,等到Houdini出現,隨即下車向他開槍,之後火速跳上汽車逃逸,並在現場發現凶手遺留的槍枝。有目擊者透露:「我們聽到像是煙火的聲音,凶手大概開了6到10槍,之後就聽到警報聲。」

 

15歲開始創作音樂的Houdini,代表作包括〈Late Nights〉〈Myself〉〈Backseats〉等歌曲,去年他的歌曲在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的播放次數創下1920萬次,成為加拿大史上最受歡迎獨立饒舌歌手。死訊傳出後Houdini的歌手好友Tony Yanez、Meek Mill也紛紛在網上留言哀悼。


延伸閱讀
平安夜傳7聲槍響 男歌手遭槍殺身亡得年24歲
青峰與林暐哲都推薦的律師! 黃秀蘭為影視創作者打造合約
29歲變41歲!女星遭踢爆謊報年齡裝嫩 被轟「把粉絲當笨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1歲男歌手遭槍殺當場死亡 目擊者驚恐「凶手至少開了6槍」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Houdini 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