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憂影響疫情取消追思會 吳朋奉家屬另設臉書專頁供粉絲悼念

2020/05/28 17:24 字級:
讀稿
憂影響疫情取消追思會 吳朋奉家屬另設臉書專頁供粉絲悼念

日前因突發性腦中風離世的資深演員吳朋奉,在經家屬討論後決定在6月7日下午舉辦告別式,但家祭部份不公開。告別式後也將依照吳朋奉的遺願,採取環保的樹葬方式,安葬地點則仍在尋覓。原訂公開追思會部分,也將不會舉行。

 YT廣告

 

吳朋奉的經紀人表示,吳朋奉的家人因心情尚未平復,故婉謝任何媒體採訪,告別式當天除了家祭部份不公開外,公祭部份也僅由家屬代表答禮。

 

至於原本說好會舉辦追思會,再經過家屬討論後,考慮到其他家屬的意願也擔心影響疫情,「更重要的是,一場嚴肅正經的追思會,不是朋奉哥的風格。」因此決定取消。

 

▼吳朋奉家屬擔心影響疫情,決定不舉行公開追思會。(圖/翻攝自吳朋奉臉書)

吳朋奉家屬擔心影響疫情,決定不舉行公開追思會。(翻攝自吳朋奉臉書)

但為了體恤喜愛吳朋奉的粉絲好友心情,他們將在臉書上開立悼念的紛絲專頁:戀念朋奉哥讓大家都可以上去抒發心情、放照片、寫思念文、分享有趣的生命經驗。因為吳朋奉過去關心社會,提倡環保、倡議公平正義、關心劇場藝術活動,希望喜歡他的朋友都能一起接續完成他的遺願。


延伸閱讀
【三金影帝驟逝】吳朋奉突發中風離世 鍾瑶憶健談前輩:他都談異國戀情
【三金影帝驟逝】「永遠都會想念您」 茄子蛋、李千那回憶吳朋奉
【三金影帝驟逝】法醫相驗確認死於腦中風 吳朋奉後事經紀人回應了
【三金影帝驟逝】吳朋奉腦中風逝 文化部:台灣影視界巨大損失
【三金影帝驟逝】《大債時代》劇組沒等到吳朋奉 公視將播多部作品追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三金影帝驟逝】憂影響疫情取消追思會 吳朋奉家屬另設臉書專頁供粉絲悼念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戀念朋奉哥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