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8年前輕生 「台灣第一男模」靈堂下跪被打巴掌

2020/05/28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前女友8年前輕生 「台灣第一男模」靈堂下跪被打巴掌

繼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還喜歡「多人運動」後,「渣男」一詞再度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曾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的男星陳俊生,情史相當豐富,並屢次爆出劈腿消息,有位圈外女友甚至為他輕生身亡,陳俊生的形象也因此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打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陳俊生外型突出,1995年時靠著《今生今世》等影劇作品打響知名度,擁有俊俏容貌的他女人緣相當好,陳俊生曾與歌手陳明真有過一段情,不過陳俊生並沒有因為擄獲「玉女掌門人」的心就感到滿足,2000年時他被陳明真抓到開車載著嫩模,女方醋勁大發,不顧形象地在台北東區與陳俊生展開飛車追逐,當時不但鬧上社會版面,危險行為還差點引發車禍。

 

▼陳俊生外型帥氣,曾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圖/翻攝自陳俊生微博)

 

雙陳戀落幕後,2008年時陳俊生與小19歲的女友交往,因為懷疑遭到劈腿,某天趁女友晚歸時偷聞對方內褲,發現味道怪怪的,質問之下女方聲稱被前男友性侵,陳俊生堅持要替女友出頭提出告訴,事後才發現女友根本是自願的,也因此被戴上大綠帽。

 

▼陳俊生2012年時因女友為其輕生,形象一落千丈。(圖/翻攝自陳俊生微博)

 

不過陳俊生的情史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2012年時,他與圈外的陳姓女友交往,但在其間疑似數次劈腿,女方實在受不了竟為情輕生,後來陳俊生在女友靈堂下跪道歉,強調自己真的沒有劈腿,也表示如果時光能倒流,他一定不會將手機關閉,會好好安撫女友心情,但女方家屬不領情,氣得朝陳俊生臉上連搧了好幾個巴掌,從此陳俊生形象跌落谷底,也漸漸淡出演藝圈轉戰教育界。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陳俊生微博)

 

【往下看更多】
D乳爆假的?泱泱未修圖照曝光 真實身材全現形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