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搭小黃「台北到墾丁」 天價車資司機嗨了

2020/05/28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網紅搭小黃「台北到墾丁」 天價車資司機嗨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因甜美外型與多元創作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推出了新企劃,內容是搭乘計程車前往距離台北約450公里的墾丁度假,最後鉅額車資也曝光了,前所未有的單日收入讓計程車司機嗨翻要簽名,「這是佛祖給的單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愛莉莎莎先前剛開箱自己砸下千萬購得的套房,許多人對於27歲的她擁有這種財力感到驚訝,她在最新的影片中挑戰了搭計程車到墾丁度假,她提到因為腳受傷不太能走路,但飯店又早就訂好,這才給了她進行新企劃的靈感,當愛莉莎莎在台北車站上車告知司機要前往墾丁時,對方嚇了一跳,因為這趟約450公里的車程,恐怕要價超過萬元。

 

▼愛莉莎莎搭乘計程車前往墾丁度假。(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愛莉莎莎與朋友於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離開台北車站,沿路經過桃園、新竹、台中、彰化等地,後來行經台南時,因為愛莉莎莎和朋友的肚子都有點餓,便請司機下交流道帶她們前往市區品嘗鱔魚意麵等小吃,飽餐一頓後她們又繼續未完的路程,並於晚上9點多抵達目的地。

 

▼愛莉莎莎從台北搭計程車到墾丁共花了12220元。(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最後依據跳錶顯示,這趟450公里的路程共需車資1萬2220元,前所未有的數字讓司機又驚又喜,特地拿出紙筆請愛莉莎莎簽名作紀念,「這是佛祖給的單耶!」這支影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看到司機那麼開心也會跟著開心欸,莎莎很努力在拯救台灣經濟」、「司機接這一單可以休好多天」、「雖然很愛看啦,但是莎莎別忘了負債800萬喔」,也有不少人好奇司機要怎麼回台北,「我只想知道那司機最後是不是要自己開幾個小時回家」、「蠻好奇司機要如何回台北,馬上開車回去會累爆吧」。

 

(封面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真的毀了!7年前手機鐵證曝 周揚青一刀斃命
李妍憬生日開直播輕生!終於憶傷痛吐心聲了
兩岸開打願意回營備戰?竟釣出老兵親吐當年內幕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